奧斯賓拿受傷 槍手3號門將披甲

[2014.10.21] 發表

阿仙奴一對中場艾朗藍斯(圖)及阿迪達據報周三在歐聯作客安德列治傷癒復出,滿以為可令領隊雲格鬆一口氣,豈料副選門將奧斯賓拿成為最新「十字軍」,加上正選門將施捷斯尼周三停賽,遂使三號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將臨危受命。

阿迪達藍斯復出

今夏以300萬鎊轉會費加盟的哥倫比亞國腳門將奧斯賓拿受傷,將無緣對安德列治,而上場歐聯對加拉塔沙雷時被逐的施捷斯尼須坐「波監」,將逼使22歲的阿根廷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擔正」,對今季英超8仗失11球的「兵工廠」確是另一次險情。至於上周六英超打和侯城中,膝蓋被踢傷退下火線的中場韋舒亞,領隊雲格稱對方問題不大,應可披甲。

更多體育二
高圖爾斯謝施治教路
縱使捷克門將施治今季在車路士被貶為後備,但在車路士今日歐聯迎戰馬里博爾前,仍不忘指導搶去其正選席位、本月初在英超頭部被撞傷的泰拔高圖爾斯出迎... 詳情
安歷基欲調走愛將留力美斯抗命拒絕被換
咁快一個星期,上星期球王美斯先在香港帶領阿根廷派7蛋畀港足,早兩日為巴塞隆拿踢#一場西甲之後,今日又要在歐聯出戰阿積士,而且幾日後更要硬碰皇... 詳情
丁俊暉首輪輕鬆晉級4:0擊敗李煒
2014CBSA世界桌球巡迴賽海寧公開賽20日在海寧市體育中心正式打響。作為本站排位最高的選手,丁俊暉首輪以4:0的絕對優勢戰勝了世巡賽南昌... 詳情
國際羽聯全年12站超級系列賽之一的法國公開賽21日將於巴黎開賽,中國羽毛球隊在男單賽場由小將唱主角,在女單和3個雙打項目上則派出強大陣容。原... 詳情
荷蘭車手霍夫蘭德奪段冠軍
2014年第九屆環海南島國際公路自行車賽20日上午在海南省澄邁縣鳴槍開賽。當日,衛冕冠軍荷蘭貝爾金隊的莫雷諾霍夫蘭德(圖)以1小時56分3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