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籍劉中擎奪中華小姐冠軍

[2014.10.27] 發表
《2014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總決賽,冠軍由法國的劉中擎(中)奪得,亞軍是上海的何文倩(左),季軍則是江蘇的楊雪(右)。

【明報專訊】鳳凰衛視《2014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總決賽前晚在珠海舉行,10位入圍決賽佳麗經問答、舞蹈表演等環節競逐,由法國的劉中擎奪冠軍,亞軍是來自上海的何文倩,季軍是江蘇的楊雪;「友誼小姐」由金英愛獲得。

冠軍劉中擎獲獎心情興奮,她稱父親因事未能到現場,故心急致電給向他報喜。她認為自己優勝之處是很放鬆,由於她學商科,沒有舞台經驗故抱豁出去、享受舞台的心態,所以獲勝。蘇永康擔任壓軸表演嘉賓。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平凡80後 狄易達 舞出未來
【明報專訊】狄易達的名字一出道彷彿跟跳舞拉上一個無法分隔的關係,攝影師拍他倒豎蔥的照片分分鐘比正常呆站的多,年輕小伙子由屯門街頭跳舞的「?... 詳情
舞者不是陪襯品
【明報專訊】狄易達的拍檔舞蹈老師全是精英,專長不同的舞種,主要教年輕學生跟小朋友。Kinko是學校的校長,對於舞者的角色,他很執著﹕「《狂舞... 詳情
狄易達Profile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林嘉欣狼牙棒「侍候」石頭
【明報專訊】林嘉欣近日與五月天成員石頭在台灣拍攝電影《百日告別》,昨日他們在台北桃園拍外景,五月天其他成員託劇組工作人員送上一盒名貴燕窩給嘉... 詳情
城城倫敦開騷度生日
【明報專訊】郭富城昨日49歲生日,他依然精力充沛,更與團隊去到倫敦開演唱會過生日。早已習慣在工作中過節的城城,一點也不介意生日要工作,因他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