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澳洲交流獎學金

[2014.10.28] 發表

【明報專訊】日前長江集團舉行「長江澳洲毅進獎學金計劃」頒獎禮,頒發獎學金予今年84名得主,香港及澳洲學生各佔一半,港生可到澳洲交流,澳洲學生則會到訪香港或其他亞洲地區。有得獎的澳洲交換生表示,到港時間不長,但已有同學在零晨3時帶他去飲早茶,又有機會親身了解香港近日的政治運動,感覺非常奇妙。圖為澳洲維多利亞州總督Alex Chernov(右二)、長江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副主席李澤鉅(左二)等人頒發獎座予香港的得獎學生(中)。

該計劃於2004年由長江集團及澳洲政府共同設立,雙方合共出資約1.8億港元,目標在15年內資助約3500至4000名亞洲和澳洲學生交流,計劃今年踏入10周年,至今有逾500名港生受惠。

(長江集團提供)

更多教育
關懷侏儒症 齊齊整蛋糕
【明報專訊】10月為「關注侏儒症月」,推動消除大眾對患者的誤解,讓他們在教育、就業等都享有平等待遇。香港小而同罕有骨骼疾病基金會,日前安排患...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