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Sir:傷兵令曼聯進一退二

[2014.10.28] 發表

縱然曼聯近4場英超2勝2和,但今季排名未嘗躋身五甲,前領隊費格遜歸咎於後防傷兵嚴重,導致球隊成績進一退二。

費Sir說:「人們總說:『曼聯後防很脆弱。』,這可以理解。傷兵令你困難,尤其是4個後衛不能經常一起上陣,很難爭取想要的成績,導致進一退二,而且今夏才加盟的馬高斯盧祖及勞基梳爾仍年輕,適應需時。」然而,費格遜仍一如以往支持領隊尹戈爾:「他將會成功,因他堅信自己的一套。我肯定曼聯的選擇是正確。」

至於韋斯咸上周爆冷打敗曼城後,費格遜也祝賀了老友、「槌仔幫」領隊艾蘭戴斯,並發現對方受訪時被英國演員球迷Russell Brand兩度激吻面龐後,笑問他說:「那是你的男友嗎?」

更多體育二
守將伊雲洛域完場前被逐及被曼聯扳平完場,令痛失2分的車路士領隊摩連奴耿耿於懷,但他坦言「不會說出心底話,否則定會有麻煩」,但曼聯主帥尹戈爾卻... 詳情
桑馬達在隊長朗尼停賽下,近3場均獲正選上陣兼出任其擅長的10號位置,可是該曼聯中場昨仗表現被英國《每日郵報》狠批「他在踢球嗎?」令其前途在朗... 詳情
昆士柏流浪周一憑查理柯士甸包辦球隊兩個入球,以2﹕0擊敗阿士東維拉,取得近兩個月來首場勝利後,擺脫了榜尾位置。 其實維拉在開賽初段形勢... 詳情
上周六以1:3敗走皇家馬德里的巴塞隆拿禍不單行,日前證實中場恩尼斯達(圖)右小腿受傷,而西班牙《阿斯報》則報道「小白」將缺陣3周共4場球會比... 詳情
皇家馬德里B隊教練、法國名宿施丹因不符合執教資格,被罰停賽3個月,皇馬對此表示不滿,並揚言會循一切可行的途徑進行上訴。 現年42歲的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