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士甸包辦兩球 QPR兩蛋贈維拉

[2014.10.28] 發表

昆士柏流浪周一憑查理柯士甸包辦球隊兩個入球,以2﹕0擊敗阿士東維拉,取得近兩個月來首場勝利後,擺脫了榜尾位置。

其實維拉在開賽初段形勢較佳,不過射手艾邦拉荷射門被前隊友李察鄧尼刪阻。上半場17分鐘,查理柯士甸接應森莫亞傳送後,在禁區邊射入,令QPR領先1﹕0。維拉很快就有機會扳平,無奈賓迪基頭球攻門柱邊出界。

易邊後24分鐘,此君接應去仗對利物浦梅開二度的伊度亞度華加斯右路傳中,入楔近柱把紀錄改寫成2﹕0。維拉其後換入戴倫賓特及祖高爾,但破蛋乏力,最終QPR以2﹕0獲勝。

QPR贏波後9戰得7分,由20位微升一級升上第19位,至於維拉自領隊保羅林拔於9月中旬與會方續新約後,竟錄得5連敗兼沒有入球,現以10分排15位。

更多體育二
上周六以1:3敗走皇家馬德里的巴塞隆拿禍不單行,日前證實中場恩尼斯達(圖)右小腿受傷,而西班牙《阿斯報》則報道「小白」將缺陣3周共4場球會比... 詳情
皇家馬德里B隊教練、法國名宿施丹因不符合執教資格,被罰停賽3個月,皇馬對此表示不滿,並揚言會循一切可行的途徑進行上訴。 現年42歲的法... 詳情
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圖前)在世界盃上因為牙咬意大利後衛基亞連尼而被罰停賽9場,這名現效力巴塞隆拿的射手事後亦願意承認責任,而近日他出版的自傳... 詳情
27日桌球國際錦標賽在成都展開第二日爭奪,首輪比賽繼續進行。香港名將傅家俊攜肖國棟、趙心童、周躍龍龍晉級32強。其他選手中,名將特魯姆普與梅... 詳情
2014年世界桌球錦標賽27日在成都展開第二日角逐。在外卡輪比賽上演大逆轉的中國神奇小子趙心童手感依然,單桿轟出了139的高分,以6:3輕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