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釋囚刀砍3童 兩死一傷 警懸5萬元緝兇

[2014.11.01] 發表
警方懸賞5萬元緝兇。
死者家屬在兇案現場抱屍痛哭。(互聯網圖片)

【明報專訊】內地再發生斬殺學童血案!江西上饒市弋陽縣圭峰鎮羅家村三名年僅七、八歲的小學生,昨日中午放學回家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持利器砍殺,造成兩死一傷。兇徒行兇後逃入附近山林,警方已出動警犬搜山。官方指,兇手是該村一名約五十歲男子,他在今年四月剛剛刑滿獲釋;村民還指,兇徒曾分別因綁架小孩、猥褻女孩兩度入獄。警方現懸賞5萬元緝兇。

案發昨日中午,兩男一女的小學生結伴回家,行至羅家村時突被竄出的男兇徒持利器砍殺。一名八歲男童被當場砍死,另外兩名學童亦傷勢嚴重送院,其中一人搶救無效,延至下午三時許死亡;另一名學童經搶救治療,情況轉為穩定,現已轉往上饒市人民醫院治療。羅家村的黃姓村支書稱,該三名小學生均是羅家小學一年級學生。

兇徒行兇後逃入附近山林,警方隨即出動警犬搜山圍捕,惟截至昨晚仍未發現兇徒蹤[。

逃匿山林 警圍捕

弋陽縣委宣傳部表示,疑犯是羅家村一名50歲的男子,案發地距他家不到五十米,他在今年四月剛剛刑滿獲釋。警方現懸賞5萬元緝兇。

羅家村村民亦透露,疑犯姓張,沒有配偶,曾兩次入獄,90年代因綁架鄰村一戶人家的孩子入獄,獲釋後又因猥褻同村的女孩被抓入獄。

據悉,案發後,弋陽縣公安局刑警隊、當地派出所除值班人員外,全部均參與搜山圍捕。

更多中國新聞
武警功夫出少林
「少林的功夫,武警的裝備,實用的打法」,在古剎少林坐落的河南中嶽嵩山山腳下,武警河南登封市中隊官兵長年駐紮少林寺旁,便把極具特色的少林功夫引... 詳情
網信辦主任談fb:我有權選誰作客
【明報專訊】中央互聯網安全與信息化領導小組辦公室(網信辦)主任魯煒(圖)前日表示,「我們沒有關過境外的任何一家網站,你的網站在你家堙A我怎麼... 詳情
【明報專訊】中共已故前總書記胡耀邦之子、《炎黃春秋》雜誌社長胡德平昨日撰文暗批較早前黨內有人重提「階級鬥爭」和「專政」理論,認為是未分清中共... 詳情
【明報專訊】四川省政法委前日通報,成都市公安局錦江區分局前局長吳濤受賄、非法持有槍械彈藥、偽造國家機關證件。2008年至2013年期間,吳濤... 詳情
網民籲杯葛新片 黃秋生:不怕抵制
香港藝人黃秋生與導演李保樟合作的電影《大茶飯》(內地名《潛龍風雲》)即將於下周五(7日)在內地上畫。由於黃秋生日前曾公開力挺「佔中」的香港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