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後首訪港 林依晨造人前先養狗

[2014.11.10] 發表
準人妻林依晨心情大靚,大擺可愛甫士影相。(攝影:鍾偉茵)
大會安排了「小直樹」向林依晨送花兼獻吻,逗得伊人非常開心。(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林依晨上月29號度過了自己32歲生日,並同日與男友林于超在台灣訂婚。她昨日應邀出席聖誕主題活動揭幕禮,今次亦是她訂婚後首次訪港,不過即晚便飛返台灣。

平安夜正式做「林太」

活動上,這位準人妻心情大靚,大擺可愛甫士影相,又用廣東話同fans打招呼。大會就安排了一個「小直樹」向依晨送鮮花獻吻,逗得她十分開心。其間依晨向3個導盲犬寄養家庭頒發感謝狀,本身是愛狗之人的她見到導盲太也忍不住用手撫摸,其中一隻更偷吻她。

台上依晨預告聖誕節有重要事要做。訪問時,自言喜歡聖誕節的她,透露定於下月24日平安夜結婚,正式成為「林太」。問習慣了別人叫她「林太」沒有?她笑言:「我本來就是姓林,一切如常,朋友都是叫我依晨。」

預告婚禮喊爆

婚期將至,依晨坦言已準備好,但心情一定緊張,而婚禮安排方面則全權交由未婚夫安排:「我沒有特別要求的,溫馨簡單就好。(婚禮以聖誕主題佈置?)可能吧!(怕不怕感動到哭?)我最愛哭,沒關係。」

依晨又言因之前的訂婚宴由女方負責,故婚禮便由男方負責,出席的也是以男家親友為主。問到未來奶奶可有催她生B,依晨直言沒有,生小孩順其自然,不過她說與未婚夫有計劃先養1隻金毛尋回犬。談及工作方面,依晨透露年底將開拍電影,短時間未有考慮接拍偶像劇,不過遇到適合的劇本還是會拍。有小孩後就不拍戲?她笑說:「到時候再說。」此外,問她有無慰問早前綵排演唱會時受重傷的潘瑋柏?原來依晨私下沒有對方聯絡方式,但知道對方是拼命三郎。

記者:陳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老公請前女友飲  高圓圓:邀前男友湊1圍?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高圓圓與台灣藝人趙又廷6月初於北京領證結婚,本月28日將於台灣擺婚宴,圓圓昨日穿白色蕾絲裙配頭飾,以形象大使身分出席馬場... 詳情
官恩娜考慮婚照  著椰殼婚紗
【明報專訊】剛宣布已訂婚的官恩娜(Ella)頻頻出動,本身患有氣管敏感和嚴重鼻敏感的她,昨日到藥房客串任店長,推介新藥並呼籲大眾注意健康。 ... 詳情
葉璇獲「Mr.B」上海百萬燈光示愛
【明報專訊】34歲葉璇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昨日有網民爆料,有人在上海世博以百萬燈光向她示愛。據稱在世博源陽光谷有人以燈光show向葉璇告白,... 詳情
黎燕珊撐亞姐有代表性 應繼續辦
【明報專訊】黎燕珊昨日應邀為華懋集團關愛社會的年度綠色教育活動所辦之「華懋行」擔任慈善大使,聯同糖兄妹等一起到大潭水塘參加慈善步行,珊姐透露... 詳情
《星海留痕》公映  祥仔老妝曝光
【明報專訊】黎耀祥、蓋鳴暉(Joyce)主演的戲劇《星海留痕》前晚在新光戲院公映,將一連10晚演出。演出前,一眾演員連同出品人李居明博士、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