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璇獲「Mr.B」上海百萬燈光示愛

[2014.11.10] 發表
有網民爆料,有個神秘人「Mr.B」在上海世博以燈光show向葉璇(圓圖)示愛。

【明報專訊】34歲葉璇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昨日有網民爆料,有人在上海世博以百萬燈光向她示愛。據稱在世博源陽光谷有人以燈光show向葉璇告白,現場出現葉璇的肖像外,示愛內容:「璇,我願成為那個肩膀,為你遮擋風雨-Mr.B」葉璇未就事件作回應,而她的經理人表示不了解發生什麼事。神秘人「Mr.B」身分成謎。

傳神秘人英國海歸 曾被拒絕

有網民在葉璇的微博找蛛絲馬[,有揣測葉璇心有所屬了。日前葉璇在微博寫道:「On the way to your arms」,而對示愛燈show的字句似向她作回應。葉璇曾在訪問透露最近在醞釀,可能談一場戀愛。

有接近葉璇的朋友透露Mr.B是英國海歸,去年跟葉璇在長江商學院讀書時認識展追求,但被葉璇拒絕了。Mr.B未肯放棄,積極向葉璇爭取並表達愛意。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黎燕珊撐亞姐有代表性 應繼續辦
【明報專訊】黎燕珊昨日應邀為華懋集團關愛社會的年度綠色教育活動所辦之「華懋行」擔任慈善大使,聯同糖兄妹等一起到大潭水塘參加慈善步行,珊姐透露... 詳情
《星海留痕》公映  祥仔老妝曝光
【明報專訊】黎耀祥、蓋鳴暉(Joyce)主演的戲劇《星海留痕》前晚在新光戲院公映,將一連10晚演出。演出前,一眾演員連同出品人李居明博士、編... 詳情
首演在即  阿刨緊張又感動
【明報專訊】《任藝笙輝念濃情》將於11月13日在文化中心首演,共20場,龍劍笙(阿刨)於9月返港後積極參與排練。日前全體幕前後工作人員為節目... 詳情
陳凱琳 蔡思貝 得寵港姐拍住上
【明報專訊】天時、地利、人和是成功要素,陳凱琳、蔡思貝正正取得這優勢,自摘下港姐光環後,工作排山倒海等茼o們,恍如坐上直升機衝上事業高峰,或... 詳情
楊紫瓊未婚夫帶孝送別
【明報專訊】楊紫瓊父親拿督楊建德昨日在霹靂州怡保的住家舉殯,喪禮以佛教儀式進行。 出殯儀式於中午舉行,128名馬來西亞工商體育休閒俱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