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市簡介

[2014.11.10] 發表

素里市近年發展迅速,城市中心建設尤為突出,人口大幅增長,但市區治安、公眾交通等城市管理問題隨之而來。據市場調查公司Insights West統計,逾55%的素里市民目前最關心城市如何減少犯罪、改善治安,其次最關心的就是市區內交通問題。

素里1993年正式建市,2012年加國人口普查結果顯示,素里人口總數約達502,299人,是繼溫哥華市之後,卑詩省人口總數第二多的城市。區內共有6個區域,包括:克洛弗代爾(Cloverdale)、弗利特伍德(Fleetwood)、吉爾福德(Guildford)、紐頓區(Newton)、南素里(South Surrey)及北素里(North Surrey)。

素里市議會由9名市議員組成,現任市長是來自政黨素里優先(Surrey First)的沃茨(Dianne Watts),她早前宣布不會爭取連任

目前9名市議員中,素里優先團隊佔7席。曾經的市長、來自素里安全聯盟(Safe Surrey Coalition)的麥卡勒姆(Doug McCallum),及現任市議員、代表素里第一選民聯盟(One Surrey Electors Association)的拉蘇德(Barinder Rasode),都是赫普納的強勁對手。

更多社區消息
弦樂四重奏世紀之音月中上演
一場穿越四個世紀的弦樂四重奏音樂會「世紀之音」將於月中舉行。誕生於溫哥華本地的波瑞麗斯四重奏(Borealis String Quartet... 詳情
杜新志挺羅品信選市長
【明報專訊】曾任卑詩省省長、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聯邦衛生部部長等公職的杜新志(Ujjal Dosanjh),昨日公開表態支持偉景溫哥華(V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