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兆祥棟篤笑騷落重本

[2014.11.14] 發表
阮兆祥稱其演出內容緊湊,呼籲觀眾不要遲到!(攝影/記者:孫慧莊)

【明報專訊】阮兆祥昨日出席九巴活動,宣揚讓座文化。棟篤笑騷舉行在即,他表示仍在修改節目內容,甚至放棄已落實的造型、棄掉做好的假髮和服飾,務求令觀眾有驚喜!雖然製作成本增加,祥仔笑言不理會,只想觀眾覺得物超所值。他透露自己將有多個造型,並邀請到幾個不同年代的「食家」任嘉賓,但他們吃什麼就留待觀眾思考。

記者:孫慧莊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王牌》老妝曝光  林志玲珖e嚇人
【明報專訊】林志玲與梁家輝合演懸疑諜戰電影《王牌》,配合劇情齊化老妝。林志玲擺脫女神形象為電影犧牲,不單化老妝還被珖e,滿臉疤痕,效果有點嚇... 詳情
柴Z幸中田英壽拍拖睇波
【明報專訊】還記得今年初,有外國傳媒拍得日劇《神探伽利略》女主角柴Z幸跟足球明星中田英壽並肩欣賞LV的巴黎時裝騷,當時盛傳二人拍拖,但遭事務... 詳情
王家衛獲印度影展頒終身成就獎
【明報專訊】多得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前出訪印度,並就兩國簽署多項經濟和貿易合作協議,令中印關係再度成為國際焦點之餘,就連華語片亦間接受惠,據美國... 詳情
《發條橙》男星夢中逝世
【明報專訊】曾經參演寇比力克執導經典暴力片《發條橙》的英國男星華倫格爾(Warren Clarke),前日在睡夢中逝世,享年67歲。家屬未有... 詳情
姜敏赫入場證換罄
【明報專訊】韓國樂隊CNBlue成員姜敏赫將於本月23日訪港出席馬鞍山新港中心的聖誕亮燈儀式兼簽名會,消息曝光後粉絲反應熱烈,更有人凌晨5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