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市長候選人最後一天拉票
互指對方打人身攻擊戰

[2014.11.15] 發表

昨日是競選拉票最後一天,溫哥華兩名市長候選人均稱自己是對手負面攻擊的受害人。

偉景溫哥華(Vision Vancouver)市長候選人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昨日率同偉景候選人搭巴士拉票,針對無黨派協會(NPA)市長候選人賴普德(Kirk LaPointe)提出,一旦當選會徵詢社區意見,不排除拆除灰角單車徑(Point Grey Bike Lane),羅品信回應指出,已有幾萬人參加了提前投票,賴普德現在才又改變政綱,意義不大。

羅品信昨日在基斯蘭奴(Kitsilano)區進行選前最後一天的拉票活動。被問到這次市選的感觸,他說,向來溫哥華市選均非常乾淨,不曾對候選人進行個人攻擊,然而,這次他卻見到對手對他進行人身攻擊,例如從今年夏天開始,即有攻擊他與妻子分居的問題,這是美國常見的人身攻擊方式。

賴普德(Kirk LaPointe)則不以為然,強調他自己才經常被對手人身攻擊,而他及他的團隊則沒有違背當初不打人身攻擊選戰的承諾,因為NPA針對的,都是對手的過往政績、政策和未來政綱。

更多要聞一
針對市選投票率一向較低,一個中立的社交媒體組織呼籲,由已經參與選舉投票的民眾,去勸說身邊擁有投票權、卻不願去投票的選民,相信透過身邊熟人懇談... 詳情
雪襲美中西部 阻陸空交通
【綜合報道】美國中西部廣泛地區周五持續下雪,陸空交通嚴重受阻。愛達荷州初雪的降雪量更打破近70年來的紀錄。俄亥俄州天氣亦惡劣。美國中西部地方... 詳情
【綜合報道】香港天文台表示,印尼東部周六上午10時32分,發生黎克特制7.4級地震,暫時未有傷亡或損毀報告。太平洋海嘯警報中心隨即發出海嘯警... 詳情
加國收看HKTV有辦法
【明報專訊】導致逾10萬港人上街示威、由「魔童」黃維基統領的香港電視(HKTV)將於本月19日以網絡電視方式啟播,在本地不少華裔都是引頸以待... 詳情
如今通過互聯網觀看電視節目、劇集或電影的市民愈來愈多,遍佈華人商場的DVD碟商家的生意會不會受影響?「科技站」的店主稱,這還看情況。「有些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