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NPA增加席次 賴普德感光榮

[2014.11.16] 發表
賴普德昨晚謝票。(張伶銖攝)

無黨派協會(NPA)市長候選人賴普德(Kirk LaPointe)昨晚指出,雖然他無法成功挑戰市長位置,但看到無黨派協會在市議會、學務委員及公園局均增加席次,他有機會帶領如此優秀的團隊參選,已感到光榮。他還認為,透過這次選舉,偉景溫哥華應該已經知道市民要求充分徵詢、市府政策應該透明的期望。

賴普德約在10時40分,在支持者的簇擁下出現NPA慶祝會場,他上台之後幽默的說:「我們何時再做一次?」他又稱,已致電無黨派協會(COPE)市長候選人王璐和連任的羅品信表示恭喜。

賴普德形容代表無黨派協會參選市長有如一項「暑期實習任務」,剛接下這項任務時,市民很少人知道他是誰,而子女也對他將競選市長感到懷疑,他所以特別感謝家人在這段期間,對他的各種包容,也要感謝無黨派協會的成員,義工,以及溫哥華市民們,給予他如此難得深入了解溫哥華的機會。

他說,選舉已經告一段落,不管選舉期間如何,無黨派協會都會接受選舉結果,並將支持當選的新政府,為溫哥華更美好未來努力。

更多要聞一
一席未得 王璐﹕堅守方向
【明報專訊】進步選民聯盟(COPE)今年脫離偉景溫哥華(Vision Vancouver)獨立參戰,首次由華裔市長候選人王璐(Meena W... 詳情
【明報專訊】今屆市選有破紀錄的56名華裔參選,結果共有18人當選,勝出比率約32%。當選人數較上屆17名華裔增加了一人,成績「更上一層樓」。... 詳情
列治文社區聯盟兩華裔入選
【明報專訊】列治文社區聯盟(Richmond Community Coalition)在列市選舉中保持上次市議員兩席位不變,區澤光及莊士敦(... 詳情
岑佩雯首參選告捷如坐過山車
【明報專訊】溫哥華無黨派協會公園局委員候選人岑佩雯第一次參選即獲勝,她在祝捷會的現場,心情像是在洗三溫暖,一開始票數排在前,後來卻被其他人超... 詳情
2014年大溫市選
華裔候選人結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