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屋地盤灌漿 壓爆鄰居磚牆

[2014.11.21] 發表
屯門嘉和里村發生罕見「工業意外」,一間有近50年歷史村屋疑因毗鄰村屋地盤灌漿工程出問題,大量水泥溢出壓瓵j牆(箭嘴示)湧入屋內,幸無人受傷,戶主逃離現場時趕不及關電視。

【明報專訊】屯門嘉和里村發生罕見「工業意外」。昨晨近10時,一對年逾七旬黃姓夫婦在近50年歷史的村屋寓所內看電視期間,突然聽到「砰隆」聲響,赫見客廳一幅磚牆破開一個1.5米乘1.5米大洞,大量石屎漿不斷湧入客廳,夫婦見狀大驚逃出屋外,發現毗鄰正在興建村屋地盤正進行灌漿工程,懷疑工人的釘板工序出問題,引致水泥溢出壓狶曮怷j牆湧入,隨即叫停灌漿工程及報警。

警方到場調查,相信事件與屋村毗鄰的地盤工程有關,列作「塌牆」處理,並聯絡屋宇署人員檢查村屋,初步村屋結構未有危險;事後黃姓屋主與地盤工程公司負責人經商討後,工程公司願意負責有關磚牆維修,雙方達成和解。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柴灣聖馬可小學發生女學生懷疑企圖自殺事件。一名家庭背景複雜及有情緒問題的二年級女學生,昨在上課期間突然情緒激動吵鬧及揚言尋死,教... 詳情
撞船前半分鐘  雷達現兩海泰號
【明報專訊】兩年前國慶夜南丫海難造成39人死亡,涉事南丫四號船長周志偉及海泰號船長黎細明,各被控誤殺等41項控罪名昨續審。辯方連續兩日於庭上... 詳情
陳鉅源:行賄大可付現金
【明報專訊】前政務司長許仕仁涉收受新地聯席主席郭炳江及郭炳聯等4人,提供2800萬元等利益案,被指「接力送賄款」的新地執董陳鉅源(右圖)一方... 詳情
稱煩惱炳湘病情  炳聯見許談家事
【明報專訊】新地聯席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一方昨亦完成結案陳辭,強調2007年11月其他被告轉款1118.2萬元,與他無關。他質疑控方抽取日... 詳情
【明報專訊】旺角花園街於2011年發生的四級大火,導致9死34傷。因火災與女友陰陽相隔的生環者,日前在索償限期將近屆滿之際,入稟高院控告他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