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加入卑詩液化天氣聯盟

[2014.11.21] 發表

【明報專訊】國際能源巨擘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e Canada,母公司代號XOM)表示,已加入卑詩省液化天氣聯盟。該組織旨在推動於卑詩北部發展液化天然氣工業。

組織現成員包括了多家重要國際能源資本企業,如︰Chevron Canada、Shell Canada Energy、Petronas以及Petroleum Brunei等。

聯盟表示,埃克森美孚有一個每年可出口多達3,000萬噸液化天然氣的許可證,而該公司亦已行使與魯珀太子市政府達成另一協議的選擇權,在Tuck Inlet建立一個廠地。

埃克森美孚發言人Richard Guerrant說,期待與政府在加西發展世界級的液化天然氣工業。

更多華爾街
【明報專訊】在數字顯示9月批發銷售有堅實增長之下,加元周四收高。加元是日上升0.35美仙,收報0.8845美元,計一美元兌1.1306加元。... 詳情
【明報專訊】數據分析軟件商Splunk Inc.(代號SPLK)季度收入躍增48%,大勝預期,季內顧客數大增。Splunk使用一種與Goo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