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患初癒再添新傷史杜痛別2014

[2014.11.21] 發表
利物浦
巴洛迪利 利物浦前鋒

利物浦證實前鋒史杜列治日前練習時大腿受傷,將再缺陣6周共12場賽事,意味#會傷別2014年,令這名8月尾開始倦勤的「容易受傷的男人」將合共錯過26仗。「紅軍」領隊羅渣士計劃在1月召回原本外借至里爾1季的鋒將奧歷治,卻傳言遭索取500萬鎊,真箇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史杜列治於8月31日協助利物浦在英超以3:0大勝熱刺後,隨英格蘭國家隊集訓時大腿受傷,上月隨紅軍復操後再傷及小腿,至上周他終於表示已傷癒和已可為周日對水晶宮候命,卻在周二的操練時大腿再度受傷,而今次受傷的雖是同一條腿,卻與上次位置不同。利物浦發表聲明謂:「這名球員仍將無法納入大軍中。在他的康復過程中,將會接受傷勢監察和評估。」事實上,24歲的史杜列治迄今缺陣14仗期間,利物浦只曾勝出5次,其中包括2場聯賽盃,而需多養傷6周代表他也會缺席未來12仗,即合共26仗,讓面對三條戰線英超、歐聯和聯賽盃的利物浦造成進一步打擊。

再缺陣12仗

史杜列治出事後,利物浦領隊羅渣士並沒知會英軍主帥鶴臣,令後者看到報道後才得悉,他說:「真是壞消息,對利物浦是嚴重打擊。唯一正面想法是國家隊至明年3月前沒有比賽。」他與羅帥曾為史杜列治在英軍訓練中受傷而互責。

羅帥早在1個月前已「懷念」史杜列治,並指對方縱有潛質成為歐洲頂級前鋒,「但沒有比賽便很難成事」。

回收奧歷治 里爾索6100萬

於10月初簽新約及周薪升至15萬鎊的史杜列治繼續長「#」已成定局,但羅帥不會坐以待斃,他希望1月球員轉會窗重開時,召回今夏收購後被外借至里爾1季的20歲前鋒奧歷治;惟該法甲球會不願放人,遂傳出「紅軍」願支付500萬鎊「贖身」,如成事,這名比利時國腳的轉會費便由1000萬鎊增至1500萬鎊。此外,隨#科特迪瓦前鋒韋菲特邦尼昨日與史雲斯簽新約4年,利物浦據報已將收購目標轉移至本月中首次代表比利時出賽、效力安德列治的20歲中前場攻擊手佩特身上,據報他也獲得阿仙奴、馬德里體育會及華倫西亞等著名球會垂青。

更多體育二
蘇亞雷斯轉會巴塞隆拿,史杜列治季初英超3仗後「長季」,為利物浦掛帥的巴洛迪利、列基林拔及波連尼卻合共上陣999分鐘仍未「開齋」。「紅軍」迄今... 詳情
韋舒亞自薦任墮後中場
面對英格蘭國家隊隊友朗尼的勇態,阿仙奴中場韋舒亞(圖)昨日坦言明日英超主場硬碰曼聯時亦有顧忌,已提醒隊友絕不能掉以輕心。此外,他表示再要求「... 詳情
曼聯領隊尹戈爾對自己成為國際足協最佳教練候選人一事感到不可置信,理由是曼聯今季成績並不太好。 今夏以不敗姿態帶領荷蘭奪得世界盃季軍的尹... 詳情
早前在訓練時嚴重受傷的拜仁慕尼黑隊長拿姆,昨日順利完成手術,在足踝鑲了鋼板及螺絲,將留院數天。拜仁昨日發表聲明,指拿姆將全面休息幾周,之後展... 詳情
有12名傷兵的曼聯在周六將作客阿仙奴,上陣成疑的左閘勞基梳爾就希望一眾有機會上陣的後備兵,把握機會表現自己。 接連對戰車路士和曼城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