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斥可恥 告醫生偽造病歷

[2015.01.06] 發表

對陳水扁保外就醫,台灣民眾反應兩極,甚至有人質疑詐病。台灣再生受刑人服務中心社長董念台昨到台北地檢署,告發為陳身體作鑑定的15名醫師「涉嫌偽造病歷」(圖)。

董念台在地檢署外高呼「只有全國減刑才合法,阿扁釋放是違法的騙局」。他表示,全面減刑才能達到公平公正,否則釋放阿扁,就是對不起人民的可恥行為。他指,陳水扁只是身體老化了,至多是戒護就醫,不符保外就醫條件,他因此要控告15名醫師,「明顯是偽造病歷」。

對於民眾質疑陳水扁獲准保外就醫。台灣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透過facebook表示難過,反問「但怎麼證明真假呢?」謝認為,政治對立情結之下,共識很難,但至少醫院的診斷,以及醫療鑑定小組的建議,「大家應該相信,我們社會才有機會走上共生互信的道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