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伯特讚 施華「好似蘇拿」

[2015.03.14] 發表

曼城落後英超榜首車路士5分,以58分緊守次席,中場林柏特(圖左)今日作客般尼賽前稱讚西班牙國腳中場隊友大衛施華,級數能媲美前車路士隊友蘇拿(圖右)、洛賓及夏薩特。

大衛施華英超下半季「爆發」獨取8球,以10球成為曼城次席射手,只少最佳的阿古路7球。林柏特說:「我有幸與蘇拿、洛賓及夏薩特做隊友,施華在傳球、走動和觸球方面,完全有力與他們並列最佳。他亦是在我認識的其中一個最謙厚的頂級球員。」「林伯」又指莫說與施華並肩作戰,觀看他比賽已是賞心樂事,並指對方「自我照顧能力很強,生活很有規律,工作後返家。這有助他以最佳狀態迎接每場比賽」。

更多體育一
正力爭季後賽席位的卡加利火焰,昨日主場出戰已基本無緣爭奪史丹利盃的多倫多楓葉。火焰憑藉一眾鋒將表現得心應手,由蒙拿漢、赫拿及古祖爾合力交出4... 詳情
奧克拉何馬雷霆昨日憑著「三雙王」韋斯布碌克的全能表現,主場以113﹕99輕取西岸榜尾的明尼蘇達木狼,更以36勝29負繼續緊貼西岸第8的黃蜂。... 詳情
平治F1首日試車最快 一級方程式賽車(F1)周日於澳洲開鑼,昨日完成第2次試車,平治車隊雙雄羅斯保和衛冕的咸美頓包辦頭兩席,前者時間為... 詳情
車仔掩眼法 青訓變財技
柏高只是返工搭789的長者,但同樣有5歲小朋友前來提出問題,最新是來自一位有志投身英超的男孩:「我大個鬙h邊隊?」柏高建議,踢青年軍,識揀,... 詳情
雲格嘆時代變﹕輸1仗陷危機
阿仙奴領隊雲格今日英超迎戰鄰會韋斯咸前表示,現代球員承受極大輸波壓力,卻是他們顯示勇氣的時候,並是球隊今季戰績的關鍵。 阿仙奴雖打入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