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屠狼 追擊第8位

[2015.03.14] 發表

奧克拉何馬雷霆昨日憑著「三雙王」韋斯布碌克的全能表現,主場以113﹕99輕取西岸榜尾的明尼蘇達木狼,更以36勝29負繼續緊貼西岸第8的黃蜂。

雖然木狼是西岸「包尾大軍」,今場更有主力柏高域及加納特缺陣,但攻力絕對不比對手弱,第1節雙方已爭持激烈,代替兩位主將上陣的鄭恩及艾祖恩彼恩協助客軍追成18﹕18平手,但之後3分多鐘未能取分,第1節暫落後26﹕31。第2節木狼更打出一段12﹕0的攻勢反超前40﹕39,然而雷霆藉主場之行找回比賽節奏,更憑「二少」韋斯布碌克完半場前的32呎超遠3分見功,以55﹕49返回更衣室。下半場雷霆得勢不饒人,一段12﹕2的狂攻將客軍拉到14分的差距,由於對手缺少兩位內線正選,令雷霆中鋒簡達於顏色地帶的發揮更加得心應手,助雷霆於第3節完仍有7分優勢。第4節木狼積極收窄距離,但韋斯布碌克一浪又一浪的攻勢令木狼喘不過氣,他於末段連取10分,助球隊鎖定勝局。韋斯布碌克今場取得29分,12次助攻及10個籃板,更加是他近8場第6次「三雙」,簡達再添23分及15個籃板。

另外,多倫多恐鳥昨日憑藉盧維爾交出19分、8個籃板及8次助攻,主場以102﹕92小勝邁亞密熱火。

更多體育一
平治F1首日試車最快 一級方程式賽車(F1)周日於澳洲開鑼,昨日完成第2次試車,平治車隊雙雄羅斯保和衛冕的咸美頓包辦頭兩席,前者時間為... 詳情
車仔掩眼法 青訓變財技
柏高只是返工搭789的長者,但同樣有5歲小朋友前來提出問題,最新是來自一位有志投身英超的男孩:「我大個鬙h邊隊?」柏高建議,踢青年軍,識揀,... 詳情
雲格嘆時代變﹕輸1仗陷危機
阿仙奴領隊雲格今日英超迎戰鄰會韋斯咸前表示,現代球員承受極大輸波壓力,卻是他們顯示勇氣的時候,並是球隊今季戰績的關鍵。 阿仙奴雖打入足...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PSG)前鋒伊巴謙莫域日前歐聯作客淘汰車路士一役被逐,有指主因是他犯規後,球證被9名「藍戰士」球員包圍。車路士隊長泰利反駁這是... 詳情
今日德甲迎戰榜首勁旅拜仁慕尼黑前,雲達不來梅的體育總監伊治恩表示,球證執法拜仁的賽事持雙重標準,又指對方翼鋒列貝利上周聯賽應領紅,而且今季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