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拿侖確認艾朗素即將復出

[2015.03.24] 發表

麥拿侖車隊宣布,此前在試車時撞車受傷的艾朗素(圖),只要通過最後一次醫學評估,便可在下周末的F1馬來西亞站復出。

基地位於英國的麥拿侖車隊,周一確認艾朗素將於周四接受國際車聯的醫學評估。假如順利通過評估,該名西班牙車手便可在下周末舉行的馬來西亞站,作今屆F1首度參戰。

報道指艾朗素最近已通過一系列測試,包括規格獲國際車聯認可的劍橋大學獨立測試、長短期記憶測試、反應測試,以及一個名為撞擊測試,以評估腦震盪後的復原程度及認知功能。此外,據悉艾朗素最近亦接受車隊內部進行的模擬駕駛測試 ,亦順利通過。

艾朗素的經理人路爾斯阿巴特亦曾提到:「出於私隱,我不能證實或否認任何測試結果。但我對他(艾朗素)能出戰大馬站從無懷疑。」33歲的2屆F1總冠軍艾朗素2月中,在巴塞隆拿舉行的F1試車環節撞車意外,經檢驗後證實艾朗素受過腦震盪的衝擊。

更多體育一
夏登狂轟44分火箭送溜馬6連敗
休斯頓火箭昨天作客印地安那出戰溜馬,憑藉夏登狂轟44分的帶領下,最終以110﹕100送給溜馬6連敗。 夏登攻入44分、7助攻,莫迪祖拿... 詳情
參議員反勝鯊魚升第8
NHL最火熱球隊渥太華參議員昨日主場迎戰聖荷西鯊魚,憑藉門將夏文繼續保持法定時間不敗,加上鋒線在末節強轟4球,終以5﹕2擊敗鯊魚,錄得7連勝... 詳情
曼迷粗口歌嘲諷 加歷查﹕做不慣後備
「謝拉特又闖禍」,曼聯球迷於周日以一首粗口歌慶祝紅魔揚威「雙紅會」。上季的「世紀一滑」是謝拉特的悲劇,前日的「43秒領紅」更是這名神奇隊長的... 詳情
摩帥自覺虧欠雷米
車路士前日作客藉後備奇兵雷米建功,以3:2險勝侯城,主帥摩連奴賽後表示英超的爭奪早應完結。他亦指奠勝的雷米(圓圖)表現出色,自覺欠了他。 ... 詳情
曼聯於「雙紅會」中以2:1擊退宿敵利物浦,其中極刑宴客的前鋒朗尼坦言應把12碼機會給予梅開二度桑馬達,讓後者一演帽子戲法。 戴利白蘭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