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扑車造勢被笑最惡

[2015.05.18] 發表
黃光亮(左)與Coffee(右)無有怕,手持大鐵鎚企上小巴頂又踩又K。(攝影/記者:鍾一虹)
王宗堯(左)與張建聲(右)花了不少氣力才敲爆車身。(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王宗堯、張建聲、林芊妤(Coffee)及黃光亮為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造勢,昨日拉隊到深水鶞滌茬鶧惆拿鶠A進行一項「扑車」儀式。當中要數黃光亮與Coffee最大膽,手持大鐵鎚企上小巴頂又踩又K,穿上瑜伽裝的Coffee更因大動作而曬事業線。最搞笑是王宗堯與張建聲加入扑車,幾花力氣才敲爆車身。

眾人其後再轉到商場活動跟市民互動,當獻唱完《友誼之光》,黃光亮被指是群中最惡的人有權發言。他笑言:「Coffee才是最惡,她的身材夠惡。」Coffee笑言曾被邀挑戰上流動囚車遊街「坐監」幾天宣傳,她借月事不便推卻,黃光亮聞言搞笑說:「我想講粗口!」

王宗堯張建聲跟網友互動

王宗堯與張建聲一起接受訪問,表示扑車似玩《街頭霸王》電玩遊戲。張建聲說:「這麼扑車,真是第一次!」王宗堯解釋扑爆印有《一路向西》廣告的小巴,寓意打破同為高登小說改編電影《一路向西》和《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的票房和口碑。他說:「之前開了優先場睇反應,希望正式上映前修改剪片,想做到最好。」張建聲稱:「我們用真名開了帳戶跟網友互動,開初還驚部戲有負評,幸好沒被鬧,我們很畀心機拍部戲,不亂拍,希望巴打、絲打見到忠於原著。」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汪詩詩爆甄子丹想拍歌舞片
【明報專訊】汪詩詩前晚帶同一對子女及父母觀賞歌舞劇《仙樂飄飄處處聞》,但不想女兒上鏡,她解釋因老公甄子丹不喜歡,且女兒很怕醜。詩詩指女兒很喜... 詳情
吳亞馨:出現愛我的人
【明報專訊】吳亞馨於2012年捲入前男友李宗瑞被爆出的不雅照事件,她已走出陰霾,且覓得愛她的人;月前她跟年紀比她小5歲的狄易達拍拖消息曝光。... 詳情
王菀之搞「開倉」賣戰利品
【明報專訊】王菀之(Ivana)的POP UP STORE第四回,她將旅遊期間購買的「戰利品」於5月19日至22日,一連四日在銅鑼灣「開倉」... 詳情
Cara G.官恩娜曬巨肚
【明報專訊】官恩娜與名模Cara G.兩位待產的美麗孕婦,昨日不約而同曬巨肚。官恩娜大讚老公值100分,因每次產檢,老公必抽時間陪伴。她更稱... 詳情
林恬兒快臨盆  謝玲玲恨見孫
【明報專訊】林建岳的愛女林恬兒懷孕近九個月,快將迎接BB出世,昨日她跟一眾好朋友舉行「Baby Shower」,媽媽謝玲玲、老公何正德、好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