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性感又感性
尾場澳門騷兩度灑淚

[2015.05.18] 發表
澳門演唱會尾場,鄭秀文穿上貼身透視黑色長裙,大騷健美身段。
Sammi與C AllStar的「安仔」同台,有人大叫「許太」。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昨晚第2場澳門演唱會在兩安哥下圓滿結束,Sammi換新衫大騷健美身段,投入勁歌熱舞外,在唱《上帝早已預備》及《一追再追》時,兩度灑淚,性感又感性。

Sammi開場連唱多首歌後,對於有歌迷連看兩晚,她搞笑說:「有無咁好睇呀?睇完又睇,你鶹D門好悶咩?無炾筆r?」她又指茷e排觀眾說:「你張飛幾多錢?9千幾?無理由咁平謘I」之後她穿上紅色長裙唱《放不低》,感性說:「大約一年半前有人邀請我為情緒病家屬服務的機構唱主題曲,我幾年前都受情緒病困擾,當我睇到林夕寫的歌詞,全身抖震和想喊,歌詞每一句講返我曾經歷過的事。大家見到我現在身壯力健,又拍戲又開騷咁開心,知我好返無晒事啦,yeah!」全場拍掌。她唱完《一追再追》,再唱張國榮的《追》,她投入肉緊到皺眉兼熱淚盈眶,令人感動。

「安仔」做嘉賓

回過神後,台邊突然有人叫「許太」,原來是「安仔」(C AllStar的陳健安)做嘉賓,Sammi甜笑說:「我無回應呀!」演唱會尾聲歌迷大叫安哥,Sammi穿著白色牛女裝再出場,唱了《捨不得你》後嗌熱,除去外套大騷貼身恤衫,黑bra若隱若現,非常性感。完場後,歌迷不肯離開,Sammi換了貼身透視黑色長裙,戴上黑色面罩再度出場,全場尖叫,她唱《默契》表示多謝澳門歌迷支持。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祖兒古仔拍廣告「打交」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古天樂首次合作拍攝信用卡電視廣告,這是兩人相隔多年的合作,他們都表現興奮,難得聚首,拍攝時氣氛充滿歡樂。祖兒穿著粉紅色裙... 詳情
恭碩良與憶蓮有共識唔結婚生仔
【明報專訊】恭碩良接受商台《1圈圈》訪問,談到新專輯中一首《Believe》請來女友林憶蓮(Sandy)擔任監製,他在鳴謝欄中發表「愛的宣言... 詳情
Mr.新碟送五官「放題任砌」
【明報專訊】剛推出新唱片《現實遊戲》的Mr.昨日出席新歌《邊城》宣傳活動,五子戴茩惆膍麭鶠A先與歌迷大合照,然後分乘5架車,各自帶歌迷遊走香... 詳情
梁漢文自認「拿督」
【明報專訊】梁漢文今年8月紅館開騷,好友林海峰為其個唱命名《梁漢文紅館中場表演2015》,比喻為世界級球賽Super Bowl中,巨星嶺葵... 詳情
FNC家族騷 李弘基痔瘡痊癒 「屁股不痛了」
【明報專訊】韓國FNC家族前日一連兩晚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FNC旗下藝人CNBLUE、FTIsland、AOA、N.Flyin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