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獲撥50萬修檔案館

[2015.07.31]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昨日宣布,向三角洲市政府撥款50萬元,幫助修繕現已作為檔案館的舊市政廳。

三角洲舊市政廳建於1912年,現在是三角洲市檔案館,位於拉德納(Ladner),用於保存當地歷史及人文文化資料。

修繕工程將於今年年底開展,包括外觀、內部裝修和電力系統等。

聯邦稅務部長馮傑妮(Kerry-Lynn Findlay)宣布有關撥款並表示,為慶祝2017年加拿大立國150周年,聯邦政府將撥款1.5億元用於全國各地歷史遺蹟修繕工程。

更多社區消息
儲水澆花草 大溫雨水桶走俏
【明報專訊】大溫這個長周末將迎來新的一波熱浪,讓目前已經非常緊張的乾旱情況雪上加霜,官員持續呼籲市民減少用水,避免升級至四級限水。各地市民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