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尼馬歸隊備歐超盃

[2015.07.31] 發表
巴塞隆拿前鋒美斯雖失落美洲盃,但已抖擻精神,提早歸隊,備戰來季賽事。(網上圖片)

美斯及尼馬等4名巴塞隆拿南美球星,昨日提早4日結束假期歸隊,料為備戰下月11日的歐洲超級盃做好準備。

阿根廷的美斯和馬斯真蘭奴、巴西的尼馬及丹尼爾,因早前參戰美洲國家盃而獲得假期,原本應至下周一才返回巴塞隆拿,昨日卻一起回歸,接受身體檢查和展開練習。4名球星提早報到,料是為了下月11日對歐霸盟主西維爾的歐超盃賽事。

他們已缺席球隊在美國上演的3場國際冠軍盃,球隊成績是勝和負各一,下仗將在周日作客費倫天拿。至於另一南美球員、協助智利勇奪首個美洲盃的門將哥迪奧巴禾,則將在下周一如期向巴塞報到。

傳柏度歐超盃後入「魔」

巴塞隆拿鋒將柏度洛迪古斯勢將轉投曼聯,但主帥安歷基就希望柏度可以在8月11日的歐超盃後,才離隊入「魔」。

隨著迪馬利亞勢將離隊,曼聯尋找新翼鋒的渴求再增,並已看中巴塞隆拿青訓產品柏度洛迪古斯(Pedro Rodriguez)。

據網站Football Espana所指,雖然巴塞主帥安歷基不想放人,但仍得接受柏度想離隊以得到更多正選機會的要求。

有指,柏度將會以至少3000萬歐元轉投紅魔,不過安帥就希望這名西班牙國腳可以留隊直至戰罷8月11日對西維爾的歐超盃後才離開;這是由於陣中的美斯和尼馬才剛放完暑假,未必有十足狀態上陣。

只是,另一邊廂的「魔君」尹戈爾就想盡快買人,事關英超在8月8日就開鑼。看來兩軍就算在轉會費上有共識,於轉會日期上仍有一番「討論」。

更多體育二
利物浦將會在本周末兵分兩路進行新球季的最後備戰,意大利前鋒巴洛迪利在兩個陣容都名落孫山,似是完全被紅軍遺棄,離隊幾屬必然的徵兆。 利物... 詳情
意大利傳媒報道,費倫天拿前鋒馬里奧高美斯將外借至土超球會比錫達斯。這名30歲德國國腳近年受傷患困擾,2013年加盟費倫天拿後,兩季合共只為球... 詳情
早前助智利首奪美洲國家盃的智利中場維達爾,已在新東家拜仁慕尼黑展開首課操練,他透露去季祖雲達斯在歐聯屈居亞軍,今夏過檔拜仁是希望對方能助自己... 詳情
尹戈爾:4-3-3鬥熱刺
曼聯領隊尹戈爾表明,雖然滿意在季前賽時採用的4-2-3-1陣式,但在英超揭幕戰鬥熱刺時,將會用上去季季尾有戰績支持的4-3-3陣式。 ... 詳情
「夢之隊」女子10米台僅獲銀
喀山游泳世錦賽30日進行的女子10米台決賽爆出冷門,「夢之隊」在這個傳統優勢項目上輸給了北韓選手金國香。 「夢之隊」的「雙保險」司雅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