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戈爾:4-3-3鬥熱刺

[2015.07.31] 發表

曼聯領隊尹戈爾表明,雖然滿意在季前賽時採用的4-2-3-1陣式,但在英超揭幕戰鬥熱刺時,將會用上去季季尾有戰績支持的4-3-3陣式。

在多場季前賽,曼聯都用上4-2-3-1的陣式,由新兵迪比擔任「10號位」,和左右兩翼的艾舒利楊格和桑馬達,合力支援單箭頭朗尼。領隊尹戈爾(Louis van Gaal,下圖左)在不敵巴黎聖日耳門賽後坦言,對這套陣式頗為滿意:「有時中場比前鋒站得更前是不錯的,因為進攻時就是要有點變化,我喜歡這樣,也是我要求的。」

不過,在英超首戰對熱刺時,雲帥就表明會踢回上季季尾常用的4-3-3陣式:「我常道這是我想用的陣式,我們在季前賽踢出狀態和部署,這是我十分滿意的事。」

要是紅魔踢回4-3-3,安達靴里拉或費蘭尼有望出任正選,在中場的3個位置中,配合防守性較強的卡域克、舒韋恩史迪加或舒尼達連。至於鋒線上的3人,除了必然正選的隊長朗尼,迪比應會佔一席,餘下看來是楊格和桑馬達之爭。

更多體育二
「夢之隊」女子10米台僅獲銀
喀山游泳世錦賽30日進行的女子10米台決賽爆出冷門,「夢之隊」在這個傳統優勢項目上輸給了北韓選手金國香。 「夢之隊」的「雙保險」司雅傑... 詳情
郝偉:女足將帶來更多驚喜
2015年東亞盃決賽即將在武漢打響。在30日舉行的女足賽前新聞發布會上,中國女足主教練郝偉表示,目前隊員比賽慾望都很強,接下來這支隊伍會帶給... 詳情
女籃38分大勝意大利
30日,2015年四國女籃對抗賽衡水站迎來第二天比賽,當晚中國隊以89:51戰勝意大利隊。 本場中國隊派出孫夢然、黃紅玭的先發內線組合... 詳情
2015年WTA江西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30日繼續進行女單比賽,頭號種子珍高域輕取中國選手劉暢晉級八強。此外,5號種子段瑩瑩、7號種子王雅繁也... 詳情
2015年「魯能-濰坊盃」國際足球邀請賽30日展開第五至第八名排位賽爭奪,由1999年(出生)年齡段組成的中國國青選拔隊以4:2戰勝山東魯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