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靜蕾:雪卵保選擇權

[2015.08.04] 發表

今年41歲的徐靜蕾(圖)日前接受《Vista看天下》採訪,表示早於2013年就在美國雪藏了9顆卵子,此舉並不因有多想生孩子,更多的是為保證生育權,她笑稱:「這是世上唯一的後悔藥。」引起熱議。

笑稱作後悔藥 「遺憾有點晚」

報道引述徐靜蕾說:「目前沒有人比我更堅定地不想要孩子,可是人的想法是一直在變的,25歲時怎麼想,到30歲時不一樣,到35歲又不一樣。任何事情你都後悔不了,但這個(冷凍卵子)是你提前可以準備好的。」

實際上,兩岸三地多名女星都已雪藏卵子。據台灣媒體報道,40歲的名模林志玲已悄悄到台大醫院婦產部主治醫師吳明義雪藏9顆卵子。此外,香港藝人周慧敏、葉璇等亦被爆雪藏卵子;台灣女星舒淇、林心如、大S(徐熙媛)等人曾透露欲雪藏卵子。

更多中國新聞
二炮新女少將 曾是高考狀元
【明報專訊】二炮部隊在「八.一」建軍節前晉升兩名中將及五名少將。二炮政治部機關報《火箭兵報》報道,在7月6日第二炮兵宣布中央軍委命令大會暨晉... 詳情
【明報專訊】 國企中國一重昨晚突發通報,指公司董事長吳生富於昨日突然去世。某內地媒體從知情人士獲悉,吳生富昨日清晨被發現於黑龍江齊齊哈爾... 詳情
深圳90後夫婦切肝救女
【明報專訊】深圳一對90後夫婦去年12月生下女兒小佳佳後,竟發現小佳佳患上先天性膽道閉鎖,急需肝臟移植,才能延續小生命。父親決定切肝救女,沒... 詳情
【明報專訊】 河北省再現「小官巨貪」,曾任魏縣、永年縣、大名縣的前縣委書記邊飛,被揭由2005年3月至2013年10月期後,多次收受、索... 詳情
世界最大水陸兩棲飛機明年首飛
【明報專訊】上個月剛完成機身段對接的世界最大水陸兩棲飛機(以下簡稱AG600或蛟龍600)已經進入總裝階段,明年上半年要進行首飛。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