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利湯臣參觀泉州安踏總部

[2015.08.28] 發表

NBA金州勇士球星卡利湯臣(圖右)昨日亮相福建泉州,在安踏體育晉江總部與球迷親密互動,並在安踏的運動科學實驗室「量腳定制」了新球鞋。

在安踏運動科學實驗室,「湯神」通過測量儀上測量自己的腳型。看見電腦屏上顯示的腳型數據,並迅速生成一隻鞋的數字模型,他非常感興趣。據介紹,安踏腳部測量儀是中國最先進的技術設備,它可以根據人體的腳型數據生成一雙定制的鞋子,安踏代言人的鞋都是通過該設備測量的 。

「安踏的實驗室非常專業,球鞋也非常好,很舒服,我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穿。」湯臣說。

他還展望了下賽季NBA的賽況:「騎士和雷霆將是我們的最大對手。西岸的競爭會非常激烈,不過,如果我們保持良好的狀態,下賽季還有希望再拿總冠軍。」

泉州的活動是湯臣中國行的最後一站,中國行為期10天,此前他還前往了北京、武漢、深圳等地。

據了解,這不是湯臣第一次來中國,2013年到中國參加中國賽時的他並沒有成為太多攝影師和球迷鏡頭的捕捉對象。而昨日,經過「砍下NBA歷史單節最高37分、入選NBA全明星陣容、獲得NBA總冠軍獎盃」等諸多榮譽後,他被球迷親切地稱呼為「湯神」。

安踏體育在今年2月簽約湯臣稱為「實力無價」戰隊球員,除了湯臣外,加納特、朗多、史高拿和柏森斯也是安踏的簽約球員。

更多體育一
斯皮斯失準 屈臣並列領先
聯邦盃總決賽第一站巴克萊精英賽,昨日在新澤西進行首輪賽事,巴巴屈臣打出65桿低於標準桿5桿的成績,與史賓沙尼芬、卡米洛維拉加斯和托尼弗諾一同... 詳情
修咸頓周四在歐霸附加賽次回合,作客以0﹕1不敵丹麥的米迪蘭特,兩回合負1﹕2出局,無緣分組賽階段。 修咸頓今仗陣容不算完整,除防中雲耶... 詳情
歐鎧淳差0.7秒A標 留港衝刺
在世界大學生運運動會勇奪女子50米背泳銀牌的「美人魚」歐鎧淳(Stephanie),昨獲體院頒發12.5萬元獎金,雖未知金額花費何處,她笑言... 詳情
佐高域拿度美網或8強相逢
下周一正式揭開戰幔的美國公開賽於周四完成抽籤,一哥佐高域與拿度或於8強對陣。 將於首圈鬥巴西球手祖奧蘇沙的佐高域(Novak Djok... 詳情
歐聯分組賽昨日抽籤,曼城抽得下籤,在「死亡D組」遇上去屆亞軍祖雲達斯及歐霸盃盟主西維爾。至於重返歐聯的曼聯則與燕豪芬、莫斯科中央陸軍及禾夫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