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風「掃場」 素里夜市提早3周結束

[2015.09.01] 發表
素里夜市在上周六被狂風嚴重破壞,全場攤檔盡毀。(素里夜市臉書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夜市在上周六狂風吹襲時遭「掃場」,攤檔被嚴重吹毀,估計總損失逾10萬元。今年的素里夜市更被迫提早三周關閉。

夜市工作人員格雷沃(Garry Grewal)表示,夜市內帳篷在周六全部被大風摧毀。狂風刮起後,僅35至40分鐘,帳篷就被撕裂,東西吹得遍地都是。夜市工作人員曾嘗試修復,但不成功。無奈之下,他們只得決定比原定計劃提前三周關閉素里夜市,明年6月再重開。

格雷沃還說,提早關閉夜市為攤主和管理者帶來巨大的經濟損失,雖然尚未統計出準確數字,但估計將會超過10萬元。

有報道稱,素里夜市大部分攤檔的商品和設備都悉數盡毀,但由於今次狂風吹襲是天災類別,若非購買了相關保險,可能無法獲得保險公司賠償。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雖然近數日大溫地區迎來連場大雨,水庫存量亦在恢復中,但大溫都會局提醒民眾,三級限水令仍在執行。 大溫都會局水務服務經理托威... 詳情
溫市中心「漏氣」 封路3小時大塞車
【明報專訊】溫市中心昨日發生泄漏天然氣意外,警方封鎖現場數小時,造成交通大擠塞;經過工作人員近3小時的緊急搶修,才恢復正常,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詳情
27年冤獄漢控3級政府溫警
【明報專訊】蒙受27年冤獄的卑詩男子亨利(Ivan Henry)控告三級政府和溫哥華市警的民事訴訟昨日開庭。亨利的代表律師指出,當年涉及案件...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52歲男子在網上出售手提電腦,買家發現內藏兒童色情物品後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受害者包括16歲以下兒童,遂將該男子拘捕,控以多... 詳情
海灘狗屍綁石 懷疑虐畜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海灘發現一具用繩綁在石頭上的狗屍,卑詩愛護動物協會(BC SPCA)懷疑有人虐狗,展開調查。 該具狗屍為雄性老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