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少女視訊裸秀 時薪才賺百餘元

[2015.09.11] 發表
無良電信商成立的色情視訊主播網站。
警方逮捕色情視訊網負責人簡毓廷及12名經紀人。
警方搜查時還有小姐正與客人聊天。

【明報專訊】電信警察9日破獲專門提供未成年少女以一對一或一對多方式從事上空秀、全裸秀及自慰秀的視訊網路平台,逮捕負責人簡毓廷及經紀人共13人,以及擔任「視訊主播」的26名少女,但這些少女落網後竟然表示,裸體視訊沒什麼大不了,「男客看得到又吃不到」。

網站標榜輕鬆賺

據《中國時報》報道,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第3隊前晚兵分多路到高雄、宜蘭、彰化、嘉義、台南、屏東等地搜查,並帶回色情視訊網負責人簡毓廷(32歲)與12名經紀人,起出教戰守則等證物,當場查獲2名色情女主播的少女,清查後有26名輟學及高中女生透過視訊表演全裸秀。

色情網站年賺7000萬

警方指出,曾任工程師的簡毓廷,6年前成立公司,領有合法二類電信執照,2年多前架設色情視訊網,除了一個主站還有2個分站,提供少女與客人從事一對一或一對多的色情視訊。

今年4月警方發現經紀公司仲介少女到色情視訊網工作,蒐證發現工作內容竟是提供色情語音交談,或是上空秀跳舞、脫衣露點甚至手淫等視訊,業者還刊登廣告徵求「視訊主播」,標榜月入10萬、工作輕鬆、任選工作地點,吸引少女加入。

美眉出賣色相 如置身血汗工廠

警方指出,簡男與全台各經紀公司經紀人簽約,提供平台讓對方旗下小姐與客人視訊,加入會員後可透過ATM、信用卡轉帳等,連線後以每分鐘5元計費。電信偵查大隊偵3隊長王正誠表示,初估此色情視訊網2年多來年月營收600至700萬元,年賺六七千萬,迄今獲利逾八千萬元,而少女有的時薪才100餘元,錢都被業者剝削,如置身在出賣色相的血汗工廠。

簡男否認犯罪並辯稱僅提供平台,其他經紀人也說不曉得有未成年少女,但警方清查發現,簡男疑謊報少女年籍資料仲介色情,訊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人口販運防制法移送雄檢,查獲的26名少女已通知家長並安置。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TVBS昨天公布最新台灣政治人物聲望(滿意度)調查,高雄市長陳菊在12名藍綠政治人物中,以61%的滿意度掄元,台北市長柯文哲以6... 詳情
台船涉非法捕鯊割鰭棄身
【明報專訊】國際環保組織綠色和平日前在太平洋公海發現一艘台籍非法漁船「順得慶888號」,船上滿載魚翅,涉嫌將所捕鯊魚割鰭棄身及非法轉載漁獲,... 詳情
波卡預購被曝黑箱 悠遊卡公司暗槓3000套
【明報專訊】悠遊卡公司本月1日凌晨開放電話預購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短短4小時18分鐘內,1.5萬套、3萬張「惡魔」與「天使」悠遊卡即售罄。對此... 詳情
大醇烏醋味噌新瓶舊貨? 檢逾300公斤過期品
【明報專訊】老字號工研醋旗下代工廠大醇食品傳出疑似以過期品混充事件,衛福部食藥署10日要求,大醇食品生產的9款烏醋、兩項豆瓣味噌產品,須在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