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公園慶75周年 周日減免收費

[2015.09.11] 發表
庫珀宣布慶祝活動詳情。(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女皇公園(Queen Elizabeth Park)慶祝建園75周年,將在本星期日推出一連串娛樂活動,不少收費設施將減價甚至免費入場。

公園局主席庫珀(John Coupar)昨日宣布慶祝細節,指出女皇公園與溫哥華市的歷史難以分割,其前身為一個石礦場,曾為溫市建設提供不少石材,其後興建的蓄水庫更是溫市居民的食水源泉,在改建為公園後一直深受歡迎,是除了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之外,溫市第二個遊人最多的公園,故此在其建園75周年,舉辦盛大慶祝活動。

植物園高球場免費 飛索只需5元

據公布,公園的免費生日派對將在本星期日(13日)正午12時至晚上7時舉行,公園局安排了一系列的音樂表演,而公園內一些收費設施將減免入場費,包括山頂的熱帶植物園Bloedel Conservatory將免費入場,而即將拆除的滑翔飛索zipline將減價待客,每次乘坐只需要5元。其他如草地滾球場,小型高爾夫球場等都是免費使用。

庫珀指出,這個星期天的天氣預計不錯,為了招待大量遊人,公園局將容許餐飲車開進公園,為遊人提供食物。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卑詩專上教育人員聯會(FPSE)和卑詩教師聯會(BCTF)批評,省府削減成人基本教育課程撥款是短視,並要求恢復資助,指進修課程收... 詳情
健康一日談主打耆英保健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健康一日談」將於本月20日(周日)在本那比Bonsor活動中心舉行。本年度活動的主題是「健康度晚年」,預計將吸引逾千... 詳情
美高端百貨店進駐溫市  Nordstrom下周五開業
【明報專訊】大型美國高端百貨公司Nordstrom於溫市中心的旗艦店下周五(18日)正式開幕。 該公司稱對加國市場有信心,已聘用942...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山火服務處昨日將最後一個區域的營火禁令取消,這是自7月初以來首次全省境內都獲准點營火。 卑詩山火服務處公布,從昨日中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