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國否認四面佛恐襲主腦潛逃當地

[2015.09.15] 發表
阿布都薩塔爾(左)涉及四面佛恐襲案,遭泰國政府通緝。

【綜合報道】泰國警方周一表示,在上月造成20人死亡的曼谷四面佛恐襲案主要疑犯已逃往土耳其,這個說法進一步表明,中國維吾爾族人涉及爆炸案;維吾爾族人在土耳其擁有同情者。

不過,土耳其官方否認疑犯逃往當地,指沒有疑犯入境記錄,泰國當局也沒有知會有恐怖主義疑犯前往土耳其一事。

泰國警方先前表示,爆炸案嫌疑主腦持有中國護照,護照上名字為阿布都薩塔爾。這名疑犯在8月17日四面佛炸彈恐襲案發生前一日離開泰國,前往孟加拉,最初估計他可能逃返中國。但泰國和孟加拉警方調查發現,疑犯8月30日離開孟加拉,取道新德里和阿布扎比,去了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

更多要聞二
山火持續霧霾殃星馬 印尼入緊急狀態
【綜合報道】印尼山火持續,濃煙湧上高空,殃及鄰國新加坡及馬來西亞,連日來受到襲來的霧霾影響。印尼當局有見濃煙愈趨嚴重,昨日宣布全國進入緊... 詳情
【綜合報道】馬來西亞一名60歲獸父因涉嫌與其親女亂倫,上周三被警方逮捕。他日前向警方供稱他的女兒已宣誓成為他的奴隸,因此兩者發生性行為是... 詳情
QS世界排名 加3大學入50強
【明報專訊】在最新全球大學排名榜上﹐加拿大3所大學名列前50位。根據2015/16年QS世界大學排行榜(QS World Universi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