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墜車「反肚」 4人重傷
離奇跌落下層停車場

[2015.09.15] 發表
西大汽車離奇墮至下一層停車場,醫護人員正在照顧傷者。(社交網站)

【明報專訊】西門菲沙大學(SFU)本那比校區停車場前日發生一宗離奇意外。一輛白色私家車疑從地勢較高的停車場翻轉墜落下一層,導致四輪朝天,車頂被擠壓撞毀。事故導致4人受傷送院治療,傷勢嚴重。

卑詩緊急醫療服務隊(BC Emergency Health Services)前日下午4時40分左右接報,指西大本那比校區停車場發生一宗汽車翻轉意外,一輛私家車在停車場四輪朝天。4輛救護車到場施救,將4名傷者送往新西敏皇家哥倫比亞醫院(Royal Columbian Hospital)治療。

調查人員目前仍未確定私家車翻轉的原因,亦不知事故是否涉及其他車輛,事件有待進一步調查。

有目擊者表示,意外發生時,並無其他車輛,相信是私家車車速太快,失控後從較高停車場墜落至下一層。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專訊】在市民並不熱中,加上缺乏私人企業支持,安省政府又不願意作出具體承諾,多倫多市長莊德利今天(15日)限期到臨時,將正式宣布多倫... 詳情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Abbotsford)前晚至昨日凌晨約3個小時,連續發生兩宗嚴重交通意外,導致4人受傷送院,其中一名女司機情況危殆。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