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公開賽 拉雲絲卡封后

[2015.09.28] 發表

日本舉行的WTA泛太平洋公開賽,星期日上演決賽,由4強擊敗禾絲妮雅琪的賓絲,對戰拉雲絲卡。拉雲絲卡(圖)在決賽完全控制戰局,先以6:2的比分贏第1盤,戰至第2盤更一度領先4:0,雖然賓絲其後連追兩局,但無阻拉雲絲卡以直落兩盤6:2贏波,成為冠軍。

這名波蘭選手將可在周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升上前10位,爭加出線年終賽的機會。

更多體育一
斯皮斯捧雙盃 重回世界第一
年僅22歲,美國高爾夫球手斯皮斯星期日成為高爾夫歷史上第一個2200萬美元球手。 斯皮斯在東湖各個方位推入推桿,收尾交出69桿,低於標... 詳情
費倫天拿16年來首登榜首
意甲星期日賽事,紫百合費倫天拿造訪國際米蘭,結果在人多打人少情況下藉克羅地亞前鋒卡連歷大演帽子戲法,爆冷大勝4:1,除了終止對方的開季長勝走... 詳情
兩名轉戰美職的前車路士名將杜奧巴及林柏特上周六齊建功。而前利物浦隊長謝拉特在星期日一戰也射入一球,三位前英超球員同時顯示身價。 杜奧巴... 詳情
黑帝41冠平冼拿紀錄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日本站,平治的「黑帝」咸美頓(下圖)奪得冠軍,獲得他生涯第41個分站冠軍,追平其偶像冼拿的紀錄,總成績暫領先隊友羅斯保48... 詳情
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西班牙阿拉貢站,Yamaha的羅倫素奪冠,Honda的柏度沙在最後數圈與9屆世界冠軍羅斯戰至最後力壓對方奪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