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毒氣」驚魂 乘客不適
司機慌忙報警 危險品組搜車無果

[2016.02.22] 發表
戴上防毒面具的消防員上巴士搜索。(電視圖片)
報稱不適的乘客坐在路邊等待協助。(電視圖片)
發生「毒氣驚魂」的巴士,停在路邊,等候援助。(電視圖片)
接到「緊急通知」,素里騎警和消防當局皆派員趕到現場,全面搜索。(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4名市民昨日中午時分乘坐巴士期間,突向司機表示感到不適,更懷疑巴士上藏有危險物品,巴士司機慌忙停車報警。騎警和消防員接報後大為緊張,派出危險品處理組到場,登上巴士搜索,但最後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物品,證實為虛驚一場。

事發於昨日上午11時52分,當時一輛巴士正沿喬治國王大道(King George Blvd.)北行,駛至96街(96 Ave.)時,巴士上4名乘客突向司機表示感到莫名不適,更表示懷疑巴士上可能藏有危險物品,司機連忙將巴士停靠在路邊,報警要求緊急醫護援助。

警方接報後,由於擔心巴士上真的藏有危險物品,即時知會素里消防局的危險物品處理組人員、運輸警察和緊急醫護人員等趕往96街現場,數名戴上防毒面具的消防員,更登上巴士進行搜索,但始終並未發現任何危險物品。

至於曾向司機表示感到不適的4名乘客,在現場經治理後,均表示並無大礙,毋須入院。

騎警並未公布4名巴士乘客突然感到不適的原因,僅表示已經將有關案件,轉交運輸警察跟進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一
莫奈今公布最新財政數字 情況不樂觀勢影響預算案
(渥太華21日加新社電)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rneau﹐圖)周一發表新數字﹐揭露數月來經濟頹勢如何影響國家經濟前景。 政府官員... 詳情
卡市中學再現塗鴉反難民 或列仇恨罪案
【明報專訊】卡加利市東南面一所初中學校再有塗鴉﹐有人寫下仇恨字句﹐針對敘利亞難民和總理杜魯多。 周六上午9時30分前﹐警方奉召到昆士蘭... 詳情
豬場屠殺案連環殺手皮克頓 監中著書偷運手稿在美出版
【明報專訊】CTV電視台報道﹐加拿大最轟動豬場屠殺案的連環殺手皮克頓(Robert Pickton)在高設防監獄著書﹐透過同囚偷運手稿給美國... 詳情
失竊車起出1946年郵件 騎警憑社交網站尋物主
【明報專訊】阿爾伯達省林比(Rimbey)皇家騎警透過社交網站尋人﹐找到一批失竊信件的物主。 警方說﹐他們在阿省中部查獲一輛失竊汽車﹐... 詳情
【明報專訊】本省內陸戈爾登(Golden)在兩日內連續發生兩宗雪崩事故,最新一宗造成7人受傷,傷者需要由直升機送院,最少一人傷勢嚴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