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那比柏文放盤增 1月下半月中位價跌2萬

[2016.02.26]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柏文市場在1月的下半月,放盤量上升,放盤價格中位數較月初跌2萬元。在掛牌的單位中,叫價最低的是一個在本那比醫院附近的一房單位,以17.5萬元放售,單位位於一幢較舊的大樓,自去年9月已一直放盤至今。

放盤單位中最貴的是位於South Slope社區,名為The Savoy的一個閣樓單位,由4月放盤至今,叫價169.5萬元。

本那比最近35宗成交個案顯示,一個位於鐵道鎮的兩房單位,在掛牌6日後,以高於放盤價8%成交,但亦有在布倫活區(Brentwood)的兩房單位,在放盤5日後,以低於放盤價6%的價格成交。

位處洛歇中心(Lougheed Town Centre)北面,鄰近西門菲沙大學的Sullivan Heights,現時有21個活躍放盤,叫價由18.5萬至51.45萬,近半數的放盤在Cameron區。

政府路(Government Rd.)一帶由於位於公路附近,通往溫市中心的交通便利,向來都受到居民歡迎。現時該區共有7個活躍放盤,其中在1月25日掛牌的一個兩房單位,叫價為40.88萬元,另一個由11月開始放售的兩房單位,則叫價41.99萬元。

兩間在Concorde Place的物業最近亦成功易手,當中一個一房單位掛牌一星期,以23.5萬元,即低於放售價2%的價格成交,另一單位則在掛牌當日即日以20萬元售出,成交價較放盤叫價低5%。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專訊】卑詩地產協會(BCREA,下稱協會)預測商業地產活動的商業領先指標(Commercial Leading Indicator,C... 詳情
根據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首席經濟師Avery Shenfeld的預測﹐加拿大中央銀行至快也要到明年底才加息﹐但房貸利率可能會先行掉頭回升﹐因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