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品信年申領開支近4萬
華埠遊行利是花費136.8元

[2016.02.26]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公布市長與市議員去年的申領開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總申領開支為3.9萬元,大部分花費來自外訪,另有136元為華埠新春大遊行糖果費用。所有人的開支都沒有超出上限。

市府每年都會公布市長和市議員的開支報告,羅品信去年的總開支最高,達3.9萬元,其中外訪開支包括前往巴黎、梵蒂岡、中國和本國多個城市的費用已有2.2萬元,即佔56%。羅品信的其他開支還有同性戀組織的宣傳費用1,237元、監察傳媒服務費用1,800元等,而有趣的是羅品信去向市府申領136.8元,用於購買糖果,在華埠新春大遊行期間派發。

而十名市議員當中,以夏德昭(Heather Deal)的申領開支最高,達1.4萬元,排第二的是卡爾(Adriane Carr),申領了1.3萬元。

麥傑士(Geoff Meggs)和惠綺文(Andrea Reimer)均沒有領取4,200多元的年度交通津貼,麥傑士去年申報了交通及泊車費一共2,313元,而惠綺文則只申報了649元。而鄭文宇領取交通津貼後,額外而申領了186元泊車費。

另外,雷健華花了450元購買聖誕卡,而施民生(Tim Steveson)亦向市府申報了25.64元,購買一本有關原住民權益的書藉。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布勒走廊(Burrard Corridor)基建升級工程的前期協調工作正在進行中,這意味接通溫市中心的布勒橋主要工程亦快將開始。... 詳情
酈汾陽書與道藝術展 文化中心下周開鑼
【明報專訊】中國書法名家酈汾陽海外巡迴個人展《溫哥華書與道藝術展》,將於3月5至12日假大溫中華文化中心林思齊禮堂舉行。 酈汾陽為江蘇... 詳情
天佑禁提供 醫助安樂死
【明報專訊】醫助死亡的特別委員會雖在昨日才公布其建議書,但經營卑詩10間醫護設施,以天主教為本的天佑醫療機構(Providence Heal... 詳情
紅衣日
每年《明報》都積極響應加拿大心臟及中風基金會所舉辦的籌款活動,本報昨日舉行「紅衣日」,眾同事特別穿上紅衣及踴躍捐款,籌得款項將會用於支持研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