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建議消費者 跟服務供應商「講價」

[2016.03.02] 發表

CRTC回應傳媒查詢時指,有線及衛星電視公司不應藉新規例,以新方式推出不利消費者的行為,又指委員會留意電視服務供應商,「若看見一些公司忽視國民的願望,我們將毫不猶豫採取行動。」

渥太華媒體研究公司Boon Dog Professional Services發言人莫塔(Mario Mota)直言,若消費者以為自己能省錢,是「搞錯了」,「很多消費者會在3月1日發現,他們實際沒有獲得很多。」他認為新規例錯在給予國民過高期望,但實際上不是愈買得多,便愈能省錢。

莫塔建議消費者應各自跟服務供應商「講價」來省錢。

更多要聞一
被指取保密資料另起爐灶
【明報專訊】本地一間華人團購網站上月入稟卑詩最高法院,狀告3名華裔前員工利用職務之便取得公司保密資料,並用這些資料自創了另一間處於競爭關係的... 詳情
東岸「暴力女」出走 抵溫市中心襲路人
【明報專訊】溫市中心發生一宗「瘋狂襲擊案」,一名剛到溫市不久的「狂女」,涉嫌在市中心隨意襲擊路人,又企圖將另一名女子扔落水,被警方送院後在院...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福布斯》雜誌公布2016年全球富豪榜,微軟創辦人蓋茨連續3年佔據榜首,但身家縮水42億美元,跌至750億美元。整體而言,受... 詳情
【明報專訊】挪威一位19歲少女榮登《福布斯》全球億萬富豪榜,成為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豪。 亞歷山德拉.安德烈森(Alexandra An...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動物園大熊貓雙胞胎小熊貓命名即將揭曉。加拿大多倫多動物園將於本月7日(周一)為在該園出生的大熊貓雙胞胎小熊貓舉行命名儀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