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迪克:艱難的球季

[2016.03.10] 發表

車路士主帥軒迪克賽後說:「我方在開首10分鐘予對方太大尊重,他們控制了大局。對手是出色的球隊,但當我們站穩陣腳,就有一些機會。在67分鐘,戰局改變了,我們有入球良機,而之後是迪亞高哥斯達受傷。」

「我們都知他不處於最佳狀態,但他執意落場,並取得美妙入球。」該荷蘭名帥續說:「你可看到雙方軍容有別,當我們需要換入年青球員,對方入替的是卡雲尼。」

他重申球隊早在他上任前就面對當前的逆境:「這是個艱難的球季,我上任時,球隊幾乎陷入護級恐慌,而現在很難躋身前4。」

更多體育一
高比避戰魔術 勢迎大帝終極較量
日前爆冷大勝勇士的湖人,前日在高比拜仁(圖)再次因微傷避戰,在主場以107︰98擊敗魔術,取下2連勝。球隊今日將在主場硬撼東岸「一哥」騎士,... 詳情
格蘭倫加時奠勝 加人主場3﹕2挫野狼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主場迎戰亞利桑那野狼,最後憑藉格蘭倫(圖)在加時射入致勝球,終以3﹕2擊敗野狼。 科巴達及西比沙先後為加人建功,而門將... 詳情
社交網絡吐心聲 舒娃感謝球迷支持
捲入服禁藥風波的網壇美女舒拉寶娃,剛透過社交網絡吐心聲,她重申不會放棄網球事業,並感謝球迷支持。 這是舒拉寶娃自公開自己誤服禁藥後,首... 詳情
加女足2﹕1挫巴西奪冠
在葡萄牙南部阿爾加夫舉行的第23屆阿爾加夫盃國際女足邀請賽決賽中,加拿大隊憑藉下半場2個入球,以2﹕1戰勝巴西隊奪得冠軍。加拿大隊在下半場6... 詳情
馬達贖罪 誓領魔破敵
英超一對逾120年宿敵利物浦和曼聯,今日將在晏菲路球場破天荒在歐洲賽事交鋒,爭取歐霸盃16強首回合先拔頭籌,惟對主隊而言,這次「雙紅會」或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