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倫加時奠勝 加人主場3﹕2挫野狼

[2016.03.10] 發表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主場迎戰亞利桑那野狼,最後憑藉格蘭倫(圖)在加時射入致勝球,終以3﹕2擊敗野狼。

科巴達及西比沙先後為加人建功,而門將馬斯德林全場力拒野狼32次射門。野狼2個入球分別由干洛頓及萊達取得。

楓葉單刀球挫島民

多倫多楓葉昨天在主場出戰紐約島民,楓葉在互射單刀球憑蘇斯尼高射入致勝球以4﹕3擊敗島民。

更多體育一
社交網絡吐心聲 舒娃感謝球迷支持
捲入服禁藥風波的網壇美女舒拉寶娃,剛透過社交網絡吐心聲,她重申不會放棄網球事業,並感謝球迷支持。 這是舒拉寶娃自公開自己誤服禁藥後,首... 詳情
加女足2﹕1挫巴西奪冠
在葡萄牙南部阿爾加夫舉行的第23屆阿爾加夫盃國際女足邀請賽決賽中,加拿大隊憑藉下半場2個入球,以2﹕1戰勝巴西隊奪得冠軍。加拿大隊在下半場6... 詳情
馬達贖罪 誓領魔破敵
英超一對逾120年宿敵利物浦和曼聯,今日將在晏菲路球場破天荒在歐洲賽事交鋒,爭取歐霸盃16強首回合先拔頭籌,惟對主隊而言,這次「雙紅會」或未... 詳情
史摩寧無懼紅軍任何射手
紅魔中堅基斯史摩寧(圖)指不管對方派誰任前鋒,他都要在早段就佔得主導權。 今次是這對宿敵首次在歐洲賽相遇,兩軍對上一次對戰是在1月的英... 詳情
英國知名傳媒人皮亞斯摩根昨聲稱,曼聯前鋒朗尼向他透露獲中超球會上海上港青睞,並願為這英格蘭國家隊隊長提供9位數字(即最少1億英鎊)金額的3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