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朗尼3年合約至少擸1億英鎊 上港否認

[2016.03.10] 發表

英國知名傳媒人皮亞斯摩根昨聲稱,曼聯前鋒朗尼向他透露獲中超球會上海上港青睞,並願為這英格蘭國家隊隊長提供9位數字(即最少1億英鎊)金額的3年合約,但上港昨日已發聲明否認。

摩根在專欄中,轉述與朗尼的電話對話:「我們談及今周有與上海提供巨額合約的報道,他回應『那是事實』。」摩根又指自己隨後問朗尼合約金額時,後者低聲輕笑,追問下才說出一個「後面有8個零」的驚人數字,並指是3年合約及是稅後金額。

朗尼與曼聯均未回應專欄內容,但上海上港昨日發表聲明否認,直指該為「假消息」,並表示「我們會堅持理性、低調的引援原則,不會砸大價錢、博眼球、只看名氣而引援」。

更多體育二
同日歐霸盃上演另一場16強首回合大戰,由德甲「二哥」多蒙特主場迎戰英超次席球隊熱刺。賽前「蜜蜂軍團」後衛曉姆斯坦言提早硬撼勁敵對爭標更有利。... 詳情
禾確特爆曾開危機會議
英超近3場1和2負後,阿仙奴幸於前日英足盃第5圈作客以4﹕0大炒侯城,才終止頹勢;原來全因在賽前球員自發開了一個危機會議。 「我們整體... 詳情
C朗花園教仔射波
皇家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左)在花園教兒子射波,溫情四溢,與場上判若兩人。 皇家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在場上黑口黑面,不過在家... 詳情
巴塞隆拿前鋒蘇亞雷斯近日在訓練時在場外以「超負角度」射入罰球,比隊友美斯早前的負角度入球更遠更勁。 美斯早前在訓練時在25碼外、底線偏... 詳情
尹佩斯落選橙軍 無緣鬥英法
荷蘭最近為友賽點兵,今季由曼聯轉會費倫巴治的前鋒尹佩斯(圖)落選,無緣出戰法國和英格蘭。 荷蘭於3月25日將和法國踢友誼賽,4日後則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