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場外」入球 勁過美斯

[2016.03.10] 發表

巴塞隆拿前鋒蘇亞雷斯近日在訓練時在場外以「超負角度」射入罰球,比隊友美斯早前的負角度入球更遠更勁。

美斯早前在訓練時在25碼外、底線偏後的「負角度」,神乎其技地把皮球射入網窩。或者是MSN之間互相推動進步,又或者是要表現自己更勝一籌,蘇亞雷斯日前就射入一記更遠、角度更「負」的金球。這名烏拉圭國腳在操練中,把皮球放在龍門後極遠的位置,正確點說應該是在球場外!之後起腳射出一記超級香蕉形罰球,皮球彈地5次後彎入了網窩,厲害得令人目瞪口呆。

阿蘇今季在巴塞隆拿的表現,可說是生涯中最佳,是今季第一位歐洲5大聯賽的射手,已在各項比賽累積30球。

更多體育二
尹佩斯落選橙軍 無緣鬥英法
荷蘭最近為友賽點兵,今季由曼聯轉會費倫巴治的前鋒尹佩斯(圖)落選,無緣出戰法國和英格蘭。 荷蘭於3月25日將和法國踢友誼賽,4日後則作... 詳情
鄧加促尼馬戰奧運 巴西教練鄧加昨日明言希望尼馬出戰奧運:「若我要在美洲盃和奧運中選擇,我較希望看到尼馬出戰奧運。我認為贏得巴西尚未贏到... 詳情
南華吞4蛋 頹爆包尾
最近戰績低迷的港超「三哥」南華頹勢持續,昨日在旺角場出戰亞協盃,連番向對手「送大禮」,加上後衛車潤秋初段「兩黃1紅」被逐,最終慘吞印度莫亨巴... 詳情
港乒下月主場爭奧運入場券
港乒踏上里約熱內盧奧運之路前,下月將主場迎來奧運亞洲區外圍賽,在這重要一擊力爭入場券。賽會昨公布票價分100及150元,讓球迷以「街坊價」觀... 詳情
李宗偉意外出局 林丹諶龍首輪過關
全英羽毛球公開賽9日結束了首輪爭奪,中國名將林丹(圖)和諶龍順利過關,但2號種子、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不敵印度選手普蘭尼斯爆冷出局。 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