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快遞

[2016.03.10] 發表

鄧加促尼馬戰奧運

巴西教練鄧加昨日明言希望尼馬出戰奧運:「若我要在美洲盃和奧運中選擇,我較希望看到尼馬出戰奧運。我認為贏得巴西尚未贏到的金牌是重要的,加上是次比賽我們佔主場之利。」另外,阿根廷昨日點兵,美斯重返陣中,惟泰維斯則榜上無名。

鶴臣願應民意離任

英格蘭國家隊主帥鶴臣表示,若公眾要求他在歐洲國家盃後離任,他願意順應民意。歐國盃後將約滿的他說:「我當然不會就此不顧而去,但若人們希望我走,我不會賴死不走。」鶴臣於2012年執掌英軍帥印,於該年的歐國盃8強出局;2014年世界盃更於分組賽「畢業」。

更多體育二
南華吞4蛋 頹爆包尾
最近戰績低迷的港超「三哥」南華頹勢持續,昨日在旺角場出戰亞協盃,連番向對手「送大禮」,加上後衛車潤秋初段「兩黃1紅」被逐,最終慘吞印度莫亨巴... 詳情
港乒下月主場爭奧運入場券
港乒踏上里約熱內盧奧運之路前,下月將主場迎來奧運亞洲區外圍賽,在這重要一擊力爭入場券。賽會昨公布票價分100及150元,讓球迷以「街坊價」觀... 詳情
李宗偉意外出局 林丹諶龍首輪過關
全英羽毛球公開賽9日結束了首輪爭奪,中國名將林丹(圖)和諶龍順利過關,但2號種子、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不敵印度選手普蘭尼斯爆冷出局。 當... 詳情
在9日舉行的里約奧運會女足亞洲區預選賽最後一輪比賽中,中國女足以1﹕1戰平澳洲隊,最終以三勝二平、小組第二的成績成功晉級里約奧運會。這也是中... 詳情
國際馬術聯合會8日在官方網站正式發布了參加里約奧運會的選手的名單,中國馬術三項選手華天通過奧運資格積分排名系統,成為唯一獲得里約奧運會參賽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