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佩斯落選橙軍 無緣鬥英法

[2016.03.10] 發表

荷蘭最近為友賽點兵,今季由曼聯轉會費倫巴治的前鋒尹佩斯(圖)落選,無緣出戰法國和英格蘭。

荷蘭於3月25日將和法國踢友誼賽,4日後則作客溫布萊鬥英格蘭;由於橙軍經歷了未能殺入今夏歐國盃決賽周的失意,教練白蘭特銳意培育新秀,重用小將。

因此,雖然擁有101場入50球的國家隊最高入球紀錄,但35歲的尹佩斯仍落選,而28歲的右閘雲達韋爾和33歲門將史基倫堡也是同一命運。取代尹佩斯的是首次入選的雲遜贊臣,這名21歲前鋒近11場為阿爾克馬爾攻入10球。

另外,洛賓、迪比、戴利白蘭特、史奈達和阿費利等名將則照舊入選。

更多體育二
鄧加促尼馬戰奧運 巴西教練鄧加昨日明言希望尼馬出戰奧運:「若我要在美洲盃和奧運中選擇,我較希望看到尼馬出戰奧運。我認為贏得巴西尚未贏到... 詳情
南華吞4蛋 頹爆包尾
最近戰績低迷的港超「三哥」南華頹勢持續,昨日在旺角場出戰亞協盃,連番向對手「送大禮」,加上後衛車潤秋初段「兩黃1紅」被逐,最終慘吞印度莫亨巴... 詳情
港乒下月主場爭奧運入場券
港乒踏上里約熱內盧奧運之路前,下月將主場迎來奧運亞洲區外圍賽,在這重要一擊力爭入場券。賽會昨公布票價分100及150元,讓球迷以「街坊價」觀... 詳情
李宗偉意外出局 林丹諶龍首輪過關
全英羽毛球公開賽9日結束了首輪爭奪,中國名將林丹(圖)和諶龍順利過關,但2號種子、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不敵印度選手普蘭尼斯爆冷出局。 當... 詳情
在9日舉行的里約奧運會女足亞洲區預選賽最後一輪比賽中,中國女足以1﹕1戰平澳洲隊,最終以三勝二平、小組第二的成績成功晉級里約奧運會。這也是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