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確特爆曾開危機會議

[2016.03.10] 發表

英超近3場1和2負後,阿仙奴幸於前日英足盃第5圈作客以4﹕0大炒侯城,才終止頹勢;原來全因在賽前球員自發開了一個危機會議。

「我們整體都知道最近過得很艱辛,所以球員們開了一個閉門會議,我們傾談得甚為愉快,這是一個讓大家都可以表達自己感受的會議,而且最終十分成功。」禾確特(圖前)說。

當然,26歲的他不肯透露各人在會議上說了些甚麼,但就表示是陣中老大哥阿迪達、施治、梅迪薩卡和路斯基提議的,領隊雲加也不知情:「我想把所有對話保密,但這會議非常重要,而我們對它的反應也是正面的。作為一支球隊,最重要是我們團結一致,要做的事就是要有更多時間交出好表現。」

阿仙奴現於英超排第3位,在餘下9輪的情況下,比榜首李斯特城少8分,爭標還有價講,而且他們在英足盃剛晉級;至於歐聯16強首回合則落後巴塞隆拿0﹕2。

更多體育二
C朗花園教仔射波
皇家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左)在花園教兒子射波,溫情四溢,與場上判若兩人。 皇家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在場上黑口黑面,不過在家... 詳情
巴塞隆拿前鋒蘇亞雷斯近日在訓練時在場外以「超負角度」射入罰球,比隊友美斯早前的負角度入球更遠更勁。 美斯早前在訓練時在25碼外、底線偏... 詳情
尹佩斯落選橙軍 無緣鬥英法
荷蘭最近為友賽點兵,今季由曼聯轉會費倫巴治的前鋒尹佩斯(圖)落選,無緣出戰法國和英格蘭。 荷蘭於3月25日將和法國踢友誼賽,4日後則作... 詳情
鄧加促尼馬戰奧運 巴西教練鄧加昨日明言希望尼馬出戰奧運:「若我要在美洲盃和奧運中選擇,我較希望看到尼馬出戰奧運。我認為贏得巴西尚未贏到... 詳情
南華吞4蛋 頹爆包尾
最近戰績低迷的港超「三哥」南華頹勢持續,昨日在旺角場出戰亞協盃,連番向對手「送大禮」,加上後衛車潤秋初段「兩黃1紅」被逐,最終慘吞印度莫亨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