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花園教仔射波

[2016.03.10] 發表

皇家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左)在花園教兒子射波,溫情四溢,與場上判若兩人。

皇家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在場上黑口黑面,不過在家中與兒子踢球卻截然不同。一段由他自己拍攝的短片中,看到他和兒子在家中後花園玩射門遊戲,門前擺了一些玩具和物品,誰射中這些東西就拿1分。從片段可見,小C朗是右腳球員,射門動作也與爸爸很相似。

C朗在片中盡顯慈父風範,不但耐心教兒子射球的位置,還親自示範。小C朗也有爸爸的蠱惑,一度走得太近射門,不過被C朗叫了回來。最後小C朗射倒一堆由鋁盤疊成的「獎盃」,C朗開心得馬上上前親吻,還叫兒子對住鏡頭說:「我得鱁捸I」

更多體育二
巴塞隆拿前鋒蘇亞雷斯近日在訓練時在場外以「超負角度」射入罰球,比隊友美斯早前的負角度入球更遠更勁。 美斯早前在訓練時在25碼外、底線偏... 詳情
尹佩斯落選橙軍 無緣鬥英法
荷蘭最近為友賽點兵,今季由曼聯轉會費倫巴治的前鋒尹佩斯(圖)落選,無緣出戰法國和英格蘭。 荷蘭於3月25日將和法國踢友誼賽,4日後則作... 詳情
鄧加促尼馬戰奧運 巴西教練鄧加昨日明言希望尼馬出戰奧運:「若我要在美洲盃和奧運中選擇,我較希望看到尼馬出戰奧運。我認為贏得巴西尚未贏到... 詳情
南華吞4蛋 頹爆包尾
最近戰績低迷的港超「三哥」南華頹勢持續,昨日在旺角場出戰亞協盃,連番向對手「送大禮」,加上後衛車潤秋初段「兩黃1紅」被逐,最終慘吞印度莫亨巴... 詳情
港乒下月主場爭奧運入場券
港乒踏上里約熱內盧奧運之路前,下月將主場迎來奧運亞洲區外圍賽,在這重要一擊力爭入場券。賽會昨公布票價分100及150元,讓球迷以「街坊價」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