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僑星輝夜籌款宴明開鑼
香港著名歌手韋綺姍抵溫獻唱

[2016.03.11] 發表
「中僑星輝夜」籌款晚宴本周六舉行,主辦方盼望民眾積極支持。香港著名歌手韋綺姍(圓圖)已抵溫,準備助陣獻唱。(王學文攝)

【明報專訊】中僑基金會2016年「中僑星輝夜」籌款晚宴將於本周六(12日)晚在溫市中心舉行,晚宴特別表演嘉賓、香港著名歌手韋綺姍已飛抵溫哥華,她將與本地意大利裔歌手Federico Fuoco同場獻藝,演唱多首中英文金曲。

中僑基金會主席楊興琳指出,今年「中僑星輝夜」的籌款目標為50萬元,善款將用於維持、提高和發展各項中僑欠缺資助的社會服務,特別是長者和青少年服務,包括中僑青年領袖新紀元、多元文化家庭資源中心、心理熱線、支援式生活房屋和中僑李國賢護理安老院等。

特別表演嘉賓韋綺姍表示,非常高興在溫哥華能受到如此熱烈的歡迎,能夠參與星輝夜的慈善表演,為中僑服務社群出一份力,感到非常榮幸。

「中僑星輝夜」共同主席林頌恩及蘇侶安說,晚宴當晚除有韋綺姍及Federico Fuoco演唱經典中英文歌曲外,現場還有抽獎及拍賣等活動。他表示,目前距離50萬元的籌款目標尚有一些距離,呼籲廣大市民及歌迷,積極支持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中僑星輝夜」1979年首次舉辦,活動初期僅在本地一些中餐館舉行,經過多年發展,現已成為溫哥華城中慈善盛事之一,每年均獲三級政府、商界精英和社區領袖的支持。舉辦至今,活動共籌得超過一千萬元善款,支持中僑提供缺少資助但又是社區必須的服務。

更多社區消息
卑詩擬修訂最嚴山火法
【明報專訊】本省在夏季期間不時發生山火,導致大量林木被焚毀外,卑詩省府亦要動用大筆資源撲救。有鑑於此,省府計劃引入《山火法》(Wildfir...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今年的無家可歸者人數點算已完成,料結果可在春季公布。提供社區支援服務的機構指,25歲或以下露宿者的數目有高達750人,部... 詳情
天車站下月4日起全線關閘
【明報專訊】運輸聯線(TransLink)下月4日開始關上車站所有閘門,昨日並宣布,將就傷健乘客的支援服務作修訂,承諾安排職員為有需要的乘客...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際七人欖球賽(Canada Sevens)將在12日(周六)和13日(周日)於卑詩體育館(BC Place)舉行,要爭取... 詳情
讀者爆溫市311熱線打不通
【明報專訊】本報接獲一名居住在溫哥華的讀者投訴,指近日發現位於溫市甘比街(Cambie St.)和64街(64 Ave.)的行人過馬路燈近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