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否認再懷孕 弗爆著3吋高跟鞋

[2016.03.18] 發表
李嘉欣坦言要再懷孕不容易,亦非怕BB小器才拒認大肚。(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上月突然傳出李嘉欣再度造人成功,惟當事人一直封口未回應,令傳聞疑幻疑真。昨日,嘉欣現身時尚品牌Tory Burch專門店開幕禮,身形依然纖瘦的她穿上大露背連身裙配3吋高跟鞋,不覺肚凸凸之餘還親自否認傳言。「恭喜我?恭喜我肥了吧!不知道為什麼有此傳言,大家多心了!有時我不同丈夫(許晉亨)一齊出現,並不代表就是那兩件事(婚變或懷孕)。」嘉欣表示並非怕BB小器才拒認,強調依然有做運動,亦坦言要再懷孕並不容易,對能否再追女兒一事抱隨緣心態。

自爆利用「BB」威脅JM

愛兒子許建彤(Jayden Max)如命根的嘉欣透露,兒子亦不想有弟妹分薄媽咪的愛,故嘉欣自爆利用「BB」作威脅:「當JM不聽話,我就會說『如果我有個乖BB的話就會……』他即刻會好緊張和乖起來,因感覺會受弟妹威脅。朋友鬧我沒理由這樣說,覺得我的話很過分!」她解釋原本丈夫許晉亨對生育小朋友零興趣,不會有意見,即使她真的再懷孕,相信兒子亦會懂得照顧和相處。談到復活節假期,她準備到外地滑雪,笑言要影相作證沒有懷孕。

嘆港孩可憐 寧願兒子多玩

近期學生自殺問題廣受社會關注,身為家長的嘉欣表示兒子JM是開心男孩,平日不會多加壓力,只希望兒子做小朋友的事。「小朋友面對壓力不懂處理,很多時都是一念之間,香港小朋友很可憐!所以我寧願兒子多玩,每日讓他最少玩樂一個半小時。課外亦都是學習運動有關和普通話為主,已比其他小朋友學得算少。」嘉欣相信獨子也不會特別多壓力,最緊要是家庭教育。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麥明詩下月拍劇戲鬥謝賢
【明報專訊】麥明詩與蘇麗珊出席世貿中心舉行的「春姿花漾.藝術遊園」揭幕禮,麥明詩被問男友林作是否浪漫,她指林作最近買書學習一千種浪漫,說有得... 詳情
Cara G. JW美麗兔女郎
【明報專訊】Cara G.與JW(王灝兒)近日到馬場出席復活節派對,試戴兩位帽子設計師Jaycow及Noeleen Armstrong Ki... 詳情
陳靜自爆與外籍男士了解中
【明報專訊】陳靜(DaDa)出席化妝品牌Laura Mercier活動,3月22日是她的27歲生日,DaDa自爆佳人有約。她跟一位外籍男士互... 詳情
徐子淇貪玩 槍指黎姿
【明報專訊】33歲「千億新抱」徐子淇昨日凌晨在Instagram上載與老公李家誠、好姊妹黎姿等,出席好友生日派對的照片。子淇與44歲黎姿同是... 詳情
劉曉慶會奧巴馬
【明報專訊】劉曉慶在農曆新年期間,獲邀參加美國總統奧巴馬在洛杉磯舉辦的一場私人活動,近日她才曬宴會上跟奧巴馬的合照。有粉絲指這場是美國總統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