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員遭男顧客強吻 警列性侵緝南亞裔嫌

[2016.03.24]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一名商店女店員,上周一晚上獨自在店內工作時,遭到一名男顧客搭訕,更被強行捉住索吻。女店員將男子推開,喝令男子離開商店並報警求助。警方將案件列為性侵犯處理,昨日公布監察錄影畫面,希望找到這名南亞裔疑犯。

阿博斯福警方發言人伯德(Judy Bird)表示,本月14日晚上8時50分左右,一名男子進入南菲沙路(South Fraser Way)32500號路段的一間商店。當時商店內只有一名女員工,男子則開始與女員工搭訕。

伯德指出,當女員工走至商店後方時,男子尾隨在後捉住女員工並開始親吻她。女員工隨即將男子推開,要求男子離開商店。男子離開後,女員工則立即報警求助。

警方稱疑犯為一名20歲後半的南亞裔男子,身高約6呎1吋,身形瘦削,黑髮有鬚及粉刺。警方也發出商店內的監察錄影畫面,希望市民提供線索。

更多加國新聞一
酒吧群毆案 溫警尋2男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一間酒吧外,今年1月發生群毆事件,並造成一人被刺至重傷。溫哥華市警局昨日發出兩名男子的監察錄影畫面,希望與這兩名警方...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素里市民前日遇到兩名男子拍門「查電表」並指他的電費帳單超過500元,但致電卑詩水電公司(BC Hydro)查詢時,對方卻稱電... 詳情
酒舖賭場地產經紀疑涉洗錢 省長遭轟打擊不力
【明報專訊】卑詩省新民主黨黨領賀謹(John Horgan)昨日揭發,省酒舖員工懷疑多宗有人用超過1萬元的買賣涉及洗錢,欲通報聯邦金融交易分...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表示,雖然聯邦政府前日在預算案中承諾向本省運輸基建項目撥款,但仍不排除要舉行另一次運輸公投,以籌集餘下的所需資金。 ...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納稅人聯盟(CTF)卑詩總監巴特曼(Jordan Bateman)認為,各市只要將市府未來收入增長的0.25%進行調配,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