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公園爆炸 杜魯多譴責施襲者

[2016.03.28]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在社交網站發帖子﹐就巴基斯坦公園周日爆炸事件慰問受害者﹐並且譴責襲擊者。

巴基斯坦拉合爾(Lahore)警方說﹐肇事時﹐一些基督教信眾在高山公園(Gulshan-e-Iqbal park)慶祝復活節﹐炸彈在兒童遊樂區附近爆炸。

巴基斯坦政府發言人說﹐最少69人死亡、至少300人受傷。

杜魯多在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發帖子﹐為巴基斯坦爆炸案死傷者禱告。

他說﹕「加拿大譴責巴基斯坦拉合爾可怖爆炸事件﹐我們惦念所有死傷者﹐為他們禱告。」

巴基斯坦警方說﹐拉合爾公園爆炸事件疑涉自殺式炸彈﹐當局仍在調查案件。目前警方不清楚﹐不法分子是否針對基督徒。巴基斯坦公園遇襲﹐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及地下鐵數天前也有爆炸﹐最少31人喪命。

更多加國新聞二
加人不棄歐遊改出行習慣
【明報專訊】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和地下鐵發生爆炸事件後﹐一些加拿大人擔心恐怖分子橫行歐洲﹐但大部分人沒有改變歐遊計劃。 女子梅利莎(Me... 詳情
女兔癡家藏500兔公仔
【明報專訊】哈利法克斯市一名女子自認兔癡﹐每年復活節﹐她會在自家前院展示一批兔寶寶﹐壯觀場景一時無兩﹐她還會派發巧克力蛋。 女子科爾基... 詳情
(哈利法克斯27日加新社電)一個國際海冰巡邏隊本周到加拿大﹐出席哈利法克斯儀式﹐紀念鐵達尼號(Titanic)沉船事件中的1,500多名死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