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孖阿徐約好友做瑜伽

[2016.04.08] 發表
陳奕迅跟太太徐濠縈、蔡一智夫婦、周汶錡及伍詠薇等在黃佩霞任教的瑜伽中心上堂。(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陳奕迅完成台灣演唱會返港後,即投入做運動。昨日他和太太徐濠縈(阿徐)相約好友蔡一智夫婦、周汶錡及伍詠薇等前往黃佩霞任教的瑜伽中心上堂。眾人上課前來一張大合照,只有陳奕迅露出忍笑表情,不望鏡頭。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城城玩失蹤與女友分手? 小美:胡亂創作
【明報專訊】出爐影帝郭富城在金像獎頒獎台上說出得獎感言,因未有提及多謝女友方媛(Moka)而惹分手揣測,昨日有周刊指城城未提女友是露出分手玄... 詳情
李冰冰升呢明星股神 上海敲鐘開紅盤
【明報專訊】昨日62歲生日的成龍與馮小剛、張國立、李冰冰、黃曉明、曾志偉及唐季禮齊聚上海證券交易所,他們均以股東身分出席「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 詳情
蝦餃仔撞樣宋仲基? 陳慧琳興奮:可以揀新抱了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與楊千嬅好友同場,昨晚出席巴黎時尚品牌Maje酒會。Kelly的清純孖辮造型與穿jumpsuit出場的千嬅,... 詳情
王宗堯樂與莊思敏拍《跟住矛盾去旅行》
【明報專訊】王宗堯昨日錄影ViuTV節目《體育係…》,他說如ViuTV邀請,定必答應與莊思敏一同拍攝《跟住矛盾去旅行》。他說:「可能會變成好... 詳情
陳復生讚90歲尤德夫人親切健談
【明報專訊】陳復生為其主持及監製的節目《世說論語》特別邀請現已90歲的前港督尤德爵士夫人受訪, 一向熱愛中國文化的尤德爵士夫人,年輕時就讀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