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撞柱毀欄 的士幾全毀
列市清晨嚴重撞車 至少1人傷

[2016.04.08] 發表
一輛汽車剷上行人路,撞毀燈柱後再撞圍欄停下。(本報記者攝)
計程車損毀嚴重。(本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昨日清晨發生兩車相撞的交通意外,其中一輛汽車剷上行人道,撞倒燈柱及大廈圍欄,騎警未有公布傷亡情況。

意外發生在昨日清晨5時30分左右,據悉涉及兩輛汽車,至少一個人受傷,另有一人被困車內。列治文皇家騎警僅透露是一宗「嚴重車禍」,發生在聖奧爾路(St. Albans Road)夾瓊斯路(Jones Road)附近,並告知駕駛人士可能會出現長時間延誤,最好避免駛經該地。

現場所見,一輛的士與一輛深色汽車在十字路口相撞,其後的士沿瓊斯路往西前衝,在半個街口外停下,的士損毀嚴重。而深色汽車則剷上十字路口的西南角,撞倒路旁的燈柱,再撞毀一個電箱。汽車其後撞破一道木圍欄,尾部則剷入一棟柏文公寓的花園。

一位街坊表示,車禍後不僅滿地都是大大小小的碎片,就是路旁汽車也被碎片擊中,遭受無妄之災,且被逼留在原地,不能開走,還要接受警方調查,擾攘了一段時間。這名街坊又說,汽車剷入的大廈好像去年才大規模裝修,想不到卻遭遇車禍受損。

在附近一棟大樓居住了十多年的黎太說,昨日早上聽到外面發生意外,在陽台上看見很多警車封鎖現場,兒子並曾下樓察看。

黎太說,該區很少發生交通意外,這種「大場面」十分罕見,反而是汽車爆竊案卻經常發生,往往一次過有5、6輛汽車被連環爆竊。

她說還好意外發生在非繁忙時間,否則可能會有更多人或汽車捲進這宗意外。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